电影台

《八卦神探》铁良芷杀入《赌城风云2》扮保镖

2014年12月30日 电影台(71) 0


朱晨丽与周润发(图片来源:翻拍自朱晨丽微博

朱晨丽在TVB新剧《八卦神探》中开拓新戏路,以打女破格跑出的她早前更杀入电影《赌城风云2》扮演保镖,对吃惯苦的她来说可谓得心应手。朱晨丽笑言最难得的是与两大影帝周润发及张家辉合作:“发哥真是Nice爆,他还说有留意TVB剧集,连剧情都讲得出,当然要请发哥支持《八卦神探》啦!我还把握机会集邮!”她又自爆剧中角色是从张家辉的《激战》中取经,对于今次合作,她大感惊喜:“估不到要保护一个猛男!还是一个好专业、好万能的演员,今次合作都有把握机会偷师!他同时又是一个好男人,曾经同娥姐(关咏荷)合作《情逆三世缘》,见到他同屋企人好Sweet,真是好幸福,好羡慕呀。”

事业与爱情就犹如鱼与熊掌,难以兼得,尤其是对于艺人来说,积极拍戏、务求提升自己就已经花了很多时间,还哪有时间谈恋爱呢?获选2011年香港小姐冠军而晋身娱乐圈的朱晨丽就是其中一人。“我希望先工作、预备好自己,让自己慢慢成熟起来,希望观众都能看到。我要求很高,望完美演出、超乎想象去演出,因为当初入行我连自己的名字都说歪。”

于苏州成长的朱晨丽有一个甜美的外貌,可惜在香港发展却欠缺一口流利的广东话。为此,朱晨丽并没有感到失望,反而不停练习,不管是在与人聊天上,私下还会花时间报读单对单的广东话课程学习。虽然入行短短数年,朱晨丽所接拍的电视剧并不多,而且每次都是演出一些弱质女子的角色,但在近期上映的无线新剧《八卦神探》中有新突破,摇身一变成为能保护男生、识打功夫的大师姐“铁良芷”。

 事业刚刚起步,爱情却停着步。现时单身的朱晨丽绝对不心急,自言“上天自有安排”。自身择偶条件如何?朱晨丽可谓有了“目标”:“不一定是高富帅,只要对我好就可以。好似家辉哥那样,他很Sweet,我知他会去探他老婆班,好浪漫,可惜他已经结婚,哈哈!”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