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台

王菲李亚鹏婚变 网友直呼不再相信爱情

2013年9月14日 资讯台(159) 0

王菲与李亚鹏的8年婚姻走到尽头。天后王菲昨晚在微博上以16字扔出震撼弹,宣布与李亚鹏今生夫妻缘尽,结束两人8年婚姻,李亚鹏随后也在微博证实此事,提出“理念不合”,但确实原因不明,共同女儿李嫣未来将跟着爸爸生活。

王菲昨晚7点37分在微博写下“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,我还好,你也保重”。李亚鹏接着发出声明:“我要的是一个家庭,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,怀念10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。爱你如初,很遗憾。放手—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。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,我的高中女生。”

李亚鹏也公告:“我们的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我在一起生活,还请大家关照。我们从恋爱到结婚,财务一直是独立的,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。祝大家一切都好,明天,太阳会照常升起。”新浪微博亦发出独家照片,显示李王两人昨天下午在新疆乌鲁木齐看离婚协议,看来态度冷静,央视也报导两人是昨天办理手续。

王菲微博

王菲的微博在一小时内被转发24万、9万人次回复,粉丝多表示不敢再相信爱情、果然是13号星期五,因为这对夫妻过去不吝晒恩爱,离婚来得突然。两人的恋情始于2004年,来年7月2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登记结婚,之后在北京举行小型的婚宴,35岁的王菲似乎在33岁的李亚鹏身边找到爱,一直到今年年初,还有在海外度假时两人深情对望的照片。

夫妻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,王菲也谱曲、找林夕填词,演唱主题曲《爱笑的天使》。王菲上周还在微博转发李亚鹏有关基金会运作的消息,5 月时夫妻一起到香港募款。

李亚鹏也曾在访问中谈到身为“天后先生”的感想,自我戏谑中还是带着甜蜜,他对王菲与前夫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也视如已出。王菲婚后复出开演唱会时,李亚鹏几乎场场爱相随。

传王菲与李亚鹏昨天下午在乌鲁木齐办妥离婚。

离婚消息传出后,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未响应电话,好友邱瓈宽以“不知道”为由不表示意见。网友开始衍生“剧本”,从夫妻双方的其他绯闻一直联想到“王菲出家”,但都属于天马行空的臆测。

这是王菲第2次婚姻,加上与谢霆锋高调的交往,3段爱情无疾而终,情路并不顺遂。李亚鹏则是在与王菲结婚之前,与瞿影、周迅交往过,这两年淡出演艺圈,变身商界菁英,但年纪与艺坛地位的不对等,也使得两人多次传出离婚,没想到这次终于分飞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