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台

锋菲复合 张柏芝病倒入院 李亚鹏疑早知情

2014年9月21日 资讯台(159) 0


张柏芝因急性肠胃炎住院吊点滴

锋菲恋爱火正炽,传出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疑受刺激,录江苏卫视《明星到我家》时,因急性肠胃炎住院吊点滴,她的经纪人余毓兴20日澄清:“她之前到云南录外景节目,很不舒服,住院两天,已回到云南。”并说她心情一直很平静。

2006年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,但2008年流出张柏芝婚前和陈冠希合拍的不雅照,霆锋对外表示不会责怪妻子。但是2011年柏芝又和陈冠希在飞机上拍照亲密,成为离婚导火线。

离婚后,外传柏芝急欲复合,曾到泰国做法事求转运,也多次以两个儿子当筹码,等霆锋回心转意。

今年7月,谢霆锋与周迅传出绯闻,外传张柏芝醋劲大发,带儿子远走加拿大,近月落脚新加坡,常带儿子游山玩水,生活惬意,事后证明谢周绯闻是乌龙,周迅嫁给好莱坞演员高圣远。


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互动良好

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互动良好,李亚鹏本月16日在微博发文:“为什么要为他人的目光放弃自己的爱情?”还说“不要从别人的态度去考虑问题,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”,似乎早知道锋菲恋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