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台

锋菲复合 张柏芝崩溃 斥霆锋不尽父责

2014年9月22日 资讯台(159) 0


张栢芝前晚与向太通电话时崩溃痛哭,抱怨霆锋对两个儿子漠不关心

菲锋旧情复燃的激吻照前天曝光,传未放弃与谢霆锋复合的张栢芝情绪溃堤,急性肠胃炎未痊癒的她,前晚与前经纪人陈岚(向太)通电话时数度痛哭,怒斥谢不关心2个儿子,心灰意冷说:“这种男人已不值得去爱。”个性刚烈的她用儿子当武器痛斥前夫谢霆锋,显然完全不怕撕破脸。


锋菲复合消息曝光当天,张栢芝被揭病倒入院吊盐水

菲锋世纪大复合消息前天曝光,张栢芝的微博中文官网随即出现一位署名“最爱Lucas Tse”的贴文,内文为张栢芝叫屈,表示不是张栢芝不让谢家看孩子,而是孩子的爸(谢霆锋)选择工作、选择私生活不见孩子,近来怒斥周星驰的向太随后转贴该文站同阵线挺张:“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。但是突然觉得张栢芝母子3人好可怜。”

记者致电向太,询问张栢芝的心情,向太说:“有跟她通电话,她哭得厉害,我问栢芝是否因为留恋霆锋,她说不是,只是为两个孩子伤心,因为爸爸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,今年父子很少见面,栢芝说随时欢迎他去看儿子,但他都以工作忙为理由,很少去见儿子。”随后又透露谢霆锋今年生日都没抽时间陪儿子,觉得他处理得不好,因为孩子在破碎家庭成长更需要父母的爱。


栢芝经常一个人带住Lucas和Quintus外出,反而甚少见霆锋陪同两子

向太也表示张栢芝说自己以前感情跟事业上很多事都做错,如果重新有机会来过,结果一定会不一样,向太感叹张栢芝是一个可怜的女人,“因为成长背景複杂,没人好好教导她,之前才会做错事,但她知错,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,公司(指向太的中国星公司)拍的电影《封神榜》会找她反串演哪吒。”

张栢芝目前在云南拍摄真人秀《明星到我家》,日前因急性肠胃炎入院,手瘦到青筋暴露,如今又遭菲锋复合打击,跟向太投诉。看来张栢芝没打算祝福已离婚3年的前夫,也忘了当年自己还是“谢太”时,忘情与陈冠希机上调情。

谢霆锋前晚照常工作,赴四川营山商演,一连飙唱3首歌,包括情歌《谢谢你的爱1999》和《因为爱所以爱》,被揣测是隔空向王菲示爱;他最近宣传电影《一生一世》时,手上戴着一串佛珠,被记者询问时,他曾甜笑透露“朋友送的”,猜测朋友应是笃信佛教的王菲。

他昨晚参加北京奥迪汽车晚会,与高圆圆压轴出场。他下月开始放大假,应该可以与淡出的王菲享受甜蜜的恋爱假期。


霆锋昨晚在北京商演时全程嘴角含春,心情靓爆

昨晚谢霆锋戴墨镜献唱《锋味》一曲,笑容满面嘴角含春,明显心情很好,而演唱后,他还将墨镜脱掉和主持人对谈,主持人问他为何拍饮食节目也不会肥胖,谢霆锋笑说:“胖了,只是大家看不到。”但他表示日后会减少食量,及尽量吃自己煮的东西,看来王菲有口福了。

事件回顾

2008年1月 淫照风暴

陈冠希的淫照外泄,张栢芝多张不堪入目的淫照流传上网,让当时的老公谢霆锋承受遭朋友与妻子背叛的疑云。

2011年5月 冠希同机

张栢芝在淫照爆发之初骂陈冠希“猫哭耗子假慈悲”,不料竟被抓包在台湾搭机返港时巧遇陈冠希,还能开心聊天玩自拍,陈冠希随后也承认此事,谢霆锋绿云罩顶。

2011年6月 骂锋虚伪

张栢芝受媒体专访时痛骂谢霆锋虚伪,是幕后爆料抹黑她的人,不想分家产所以把她塑造成贪财的人。

2011年8月 庆祝31岁

霆锋于上海工作后,即飞返港到阳明山庄见柏芝及两儿子,并庆祝其31岁生日。

2011年10月 拉姑60大寿

霆锋母亲狄波拉60大寿,霆锋亲带两名儿子同拉姑贺寿。

2011年12月 带Lucas睇风水

风水师Mike于facebook内上载一张柏芝、霆锋和Lucas的三人合照。

2012年7月 入院探细仔

霆锋漏夜到养和医院探望发烧的Quintus。

2012年8月 三爷孙嬉水

Lucas五岁生日,锋芝齐到拉姑家庆祝。之后有网友拍下霆锋、Lucas和谢贤,三爷孙在金钟一酒店的泳池嬉水。

2012年9月 游艇会游水

本报直击柏芝、霆锋和Lucas到深湾游艇会游水。

2013年5月 庆祝母亲节

Quintus三岁生日,与Lucas到霆锋的金钟寓所庆祝,顺道提早与嫲嫲拉姑庆祝母亲节。

2013年12月 同游新加坡

被网友拍下一家四口在新加坡旅行。

2014年5月 贺Quintus四岁

霆锋于新加坡拍摄《12道锋味》时,顺道探望两个儿子,并与Quintus庆祝四岁生日。

2014年9月 藉子痛斥

张栢芝表示谢霆锋常以工作为由、少主动见儿子,菲锋复合让她为儿子伤心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