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1927~1933集)

2023年4月14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1927~1933集)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7集

善有善报

4月17日(一)

尚善近日做了不少好事,经常光顾在片厂附近贩卖粢饭的一位婆婆,希望让她早点回家休息;又设法逼讨人厌的女演员自行离开剧组,大快人心。树根却怀疑婆婆其实家境富裕,觉得她利用了尚善的善心,遂打算自家炮制粢饭,然后拿回剧组兜售。另一方面,雷公借派发食品为他的新网剧宣传,趁机抨击《揸流滩》。潮伟、尚善想出一项善心活动来为《揸流滩》造势,并请敢威出资贊助,怎料遇上阻滞……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8集

久咳见人心

4月18日(二)

Mia不慎弄伤脚,得Peter细心照料,羡煞若水等人。另一方面,若水病倒咳个不停,也获龚烨悉心照顾。一个星期后,若水病情好转,医生指出她体内已没有病菌,但因气管敏感而仍有咳嗽,树根、尚善等家人却对她“全面戒备”。若水咳嗽的状况仍持续不断,此时Mia向若水控诉,指Peter日子一久即嘴脸大变。若水及后发现种种证据,认为龚烨亦在嫌弃她……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29集

解构不道德之夜

4月19日(三)

葱头、Bonnie本相约在谭家见面,却因道德、容仪要过“不道德之夜”,Bonnie遂临时更改见面地点。Bonnie向葱头解释原委,并想跟葱头过一个“不道德之夜”,怎料……Bonnie彻夜没归家,自称与葱头共度了“不道德之夜”,道德因而大感气愤,往找葱头算帐,葱头唯有向道德解释清楚。道德着葱头要替他保守秘密,决不可让Bonnie得知“不道德之夜”的真相……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0集

M风暴

4月20日(四)

Ceci发现接龙的女员工于生理期不适时仍要上班,觉得太不近人情,大感不满;力莲唯有设立“M到假”福利,让所有女员工每月可享一次请假的机会。力士认为女员工“奉旨”放假的做法极为不妥,怀疑有人会滥用假期。敢威着力士处理此事,力士遂推出种种新规例,以防止有员工“呃假”……尚善及后发现力士有心为难要请“M到假”的员工,决意好好教训他……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1集

列堤顿道新住客

4月21日(五)

树根居住的大厦有一个单位空置多时,其业主已欠交一年管理费;树根怀疑业主已经离世。树根及后发现有新住客入住该单位,据其观察所得,相信新住户应是非富则贵,树根遂想讨回亏欠的管理费。另一方面,树仁发现种种蛛丝马迹,怀疑楼下的新住客,是正与接龙合作的国际名模张爱盈,树仁将此事告知树根、若水等,若水却不相信;树仁及后打算查明真相,以证明自己没有弄错……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2集

另一半的秘密

4月22日(六)

May与Ivan共同储钱,觉得Ivan每月所存的款项不多。May与若水等人谈论此事,担心Ivan误堕骗局,May及后却发现Ivan原来并非如想像般容易受骗。Rebecca后来怀疑Ivan可能有第三者,原来她与Helen曾有所发现。May对Ivan渐起疑心,此时她得悉Ivan谎话连篇;Venus更发现Ivan瞒着May购置了一个单位,May遂与Venus前往查探……

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33集

接龙纸板保安

4月23日(日)

接龙旗下的商场、超市近来多了不少偷窃案件,力莲提议在商场范围放置一些“纸板保安”,以收阻吓作用。Rebecca通风报信并为张龙献计,成功令张龙当选为“纸板保安”的模特儿,张龙更获安排于商场内站岗迎宾。“纸板保安”取得显著成效,张龙得以“上位”,Rebecca此时却发现弊端。另一方面,张龙的“纸板人”遭到破坏,他本人亦被恶意中伤,张龙发现不少证据,似乎对“真兇”有所眉目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