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010~2016集)

2023年7月7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010~2016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0集

烨烨不哭

7月10日(一)

龚烨着某下属前赴海外公干,怎料下属抵埗后竟失去联络;龚烨担心不已,若水授以特别的减压方法,作用却不大。下属及后终于回来,龚烨竟不怪他故意“玩失踪”,更因其平安归来而高兴得当众痛哭。龚烨此后变得多愁善感,动不动就忍不住痛哭流涕,令身边的人大感奇怪……若水本对龚烨的失常表现不以为然,后来亦觉得事态严重;龚烨不想在人前哭泣,唯有设法掩饰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1集

窃字风云

7月11日(二)

路小小质疑尚善创作的科幻电影涉嫌抄袭,剽窃自新晋网络作家可贝所写的一篇小说;尚善即使澄清,惟网民普遍认为尚善“抄桥”,向尚善发起杯葛行动。尚善清者自清,Bonnie却道出一件尚善已忘记之事,若水等人不禁对尚善起疑,尚善唯有设法证明自己的清白……事情终于有眉目,尚善怀疑当日撰写剧本时,被可贝暗中偷看剧本,尚善遂打算设局引可贝现身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2集

时光倒流三十年

7月12日(三)

路小小于一个宣传活动与树仁发生争执,被树仁嘲笑摄影技术;小小打算看书“恶补”,偶然在一本三十年前的摄影杂志内,看到一位才貌兼备的型男摄影师,对他一见锺情,这人却仿似昙花一现,找不到其任何资料。小小及后为梦中情人写了一本小说,尚善看到书内刊出那人的照片,发现……小小的新书大受欢迎,受访时故意嘲讽同期出书的尚善,尚善想到一个向小小报复的方法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3集

列堤顿道的命案

7月13日(四)

仇奇近来诸事不顺,遂想改善运程,及后遇上在街边“摆档”的相士,获他授以借运的方法;相士还宣称他曾教树根借运,助速熊度过一个难关。仇奇、张爱盈及后查到列堤顿道多年前曾发生命案,有人为救小孩而死,树根却似有意隐瞒此事。爱盈更发现速熊似正面临倒闭的危机,仇奇将几件事串连起来,怀疑树根当年因借运而害及人命,如今又想重施故技度过难关,恐怕树根更早已锁定目标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4集

成就解锁

7月14日(五)

树仁不慎吃下有毒的东西,险死还生,及后在医院苏醒过来,竟发现自己似有特异功能,可以透过特别的方法,“看到”动物的身体状况。有兽医验证树仁确有异能,遂提议与树仁合作为动物诊症,希望能加快诊断出病因,以拯救更多动物的生命,树仁一口答应……树仁身兼两职,趁工余时间为动物诊症,因此疲于奔命,更感到浑身不适,怎料此时竟意外发现兽医的秘密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5集

营养师之路

7月15日(六)

子孝毕业后成为全职营养师,池富以为营养师必定是高薪厚职,怎料却不似预期。池富向贾名媛诉苦,贾名媛遂想办法为子孝争取更好的待遇,子孝竟不领情,更毅然辞职。池富提议子孝自行创业,并为他找到第一单生意,为客人供应营养餐……客人十分满意子孝的服务,子孝还举办讲座希望招徕更多生意。不过,子孝的成功与池富所期望背道而驰,原来池富着子孝创业是另有目的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16集

Fanny脑中的奇幻物语

7月16日(日)

Fanny常因“游魂”而做出古怪行为,遭力莲责骂。另一方面,璟风的好友Ben往找瑞素占卜,希望可找到意中人;Ben及后意外与Fanny单独相处,他向Fanny示好,Fanny却胡思乱想,坏了好事。Fanny不希望再受幻想滋扰,路小小遂给予一些建议,怎料竟令Fanny更加苦恼……Fanny跟力莲外出遇到一个可疑人物,Fanny犹豫应否相信幻想中的警告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