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开心速递分集剧情(2065~2070集)

2023年9月1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065~2070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5集

最完美的距离

9月4日(一)

璟风相约瑞素去看一齣恐怖片,瑞素鉴于之前与璟风观看感人电影的经历,以为璟风又想利用她,本想拒绝,但终被璟风的诚意打动。及后,Candy意外发现瑞素的旧戏票,瑞素托辞隐瞒曾与璟风去看电影之事;瑞素心中有愧,遂不想再跟璟风去看电影,还与璟风起争执。璟风不甘被瑞素嘲笑其弱点,打算设法找出瑞素的脆弱位,怎料……瑞素及后道出一段往事,原来她这么坚强,是与某人有关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6集

家用之战

9月5日(二)

树根发现近来家中的开销大增,原来是因为城安的关系。城安不但没有给家用,还要树根“倒贴”给他;树根打算逼城安给家用,却不果。树根上了城安的当,悔不当初;城安不需给家用之事,更引起其他家人的不满。树根与家人商议后,决不肯让城安过好日子,因此採取了连串措施,行动更不断升级……城安不肯给家用原来亦有其苦衷,及后偷听到树根的一番话,终于有所决定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7集

另类情人

9月6日(三)

虹豆沙汤远调职出任敢威的保镖后,经常设法磨练树仁;树仁疲于奔命,更蒙受损失,及后终于想出一个摆脱沙汤远的方法。接龙有不少女员工向沙汤远献殷勤,沙汤远甚感奇怪,后来得悉是树仁在背后搞鬼,遂要制止他。另一方面,Ceci因朗拿度再婚而大受打击,除终止所有与接龙合作的计划外,其个人影展亦告取消,树仁却惨成代罪羔羊。树仁此时竟提出要沙汤远报恩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8集

大强来了

9月7日(四)

吉宜屋接了一单生意,要为一位老客人Bill拍摄一个MV。Bill自称极爱音乐,希望能拥有自己的作品,借以圆梦,壮等却对其歌艺抱有怀疑。凌凌帮忙当导演,Bill对录音、拍摄等各方面都有极高要求,愿意斥巨资去完成梦想;Bill看似是个有钱人,怎料凌凌发现了他真实的一面……凌凌、壮等被Bill追梦的决心打动,打算收取成本价为他做到最好。此时,Bill却有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69集

飘忽的味觉

9月8日(五)

Fanny曾于日本佐贺县吃过一种顶级牛肉,自此念念不忘,认为其他牛肉难以相比。壮及后往佐贺县公干,试吃Fanny提过的牛肉,怎料带来无穷后患。Fanny、壮渴望可吃回普通牛肉,为此尝试了一些特别方法,却不果。另一方面,力王家中原来存有佐贺县的那种顶级牛肉,力王打算拿一包给Fanny,怎料困难重重……力王偷牛肉之事后来东窗事发,力莲更意外得知力王的心事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0集

前缘再续?

9月9日(六)

Ivan近期经常跟踪May回家,从而暗中保护她;此事被若水等人发现,惹出种种古怪传闻。Ivan担心传闻会令他与May关系转差,遂设法阻止,但纸包不住火……May及后对Ivan误会全消,邀请Ivan参与她和若水等人的聚餐;Ivan与May席间谈得十分投契,他还送酒醉的May回家。May向若水称并没有跟Ivan复合的打算,她后来却因事要到Ivan家中,造就二人独处的机会……

(9月10日因播出《奖门人秋季感谢祭》,第2071集于9月11日晚播出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