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085~2091集)

2023年9月22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085~2091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85集

Router再现

9月25日(一)

May经常到Ivan家中观赏体育赛事直播,两人维持着一段“特殊关系”。树仁、Andy等相约往好爸Bar观看球赛直播,怎料播放因事中断,大家便决定转往Ivan家中收看;Ivan与May的“特殊关系”随时曝光……May向若水诉苦,若水着May应认真审视她与Ivan的关系。May因种种理由无法与Ivan观看赛事直播,及后Ivan终于得知真相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86集

费洛蒙,关事咩?

9月26日(二)

瑞素获客人送赠一百个榴梿,遂将部份送给树根、壮等人。瑞素想利用那些榴梿来赚钱,璟风替她把榴梿转售予小吉、秋田丸,让他们炮制榴梿食品。榴梿的味道影响商场的营业额,力莲下令禁止贩卖榴梿食品,璟风提出反对,却不果。瑞素唯有将剩下的榴梿以低价促销,卖给一众街坊、好友,璟风主动帮忙送货,但仍有不少榴梿剩下。瑞素疑因吃了太多榴梿,身体发出异味,只有璟风丝毫不觉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87集

深入龙穴

9月27日(三)

虹豆沙汤远搬往敢威家中居住后,令保安级别大大提升,敢威甚感满意。另一方面,沙汤远发现树仁故态复萌,遂向敢威提出打算搬离龙家,希望可多花时间督促树仁。敢威劝阻沙汤远,并提出一个“双赢”的方法,树仁于敢威利诱下,终于答应搬往龙家与沙汤远一起生活。树仁享受富豪生活,乐在其中,更打算惠及家人……熊家众人搬进龙家,敢威渐渐发现种种问题,苦不堪言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88集

力王の觉醒

9月28日(四)

力莲发现力王、Fanny经常结伴光顾猫cafe,担心二人会发展恋情,遂与家聪、瑞辉商量,打算及早防范,设法阻止力王、Fanny见面。力莲为了此事疲于奔命,及后与力王闲聊,得知力王原来十分贊同“君子不夺人所好”的道理,力莲遂打算要尽快为Fanny撮合一段姻缘……有人对Fanny展开追求,力莲推波助澜要促成好事,并故意让力王知道Fanny已是“名花有主”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89集

人月两团圆

9月29日(五)

接龙去年中秋节的宣传活动发生了恐怖事故,令公司形象受损,今年誓要挽回形象。敢威与各部门主管商议此事,苦无头绪,力王此时提议举办一个大型嘉年华会,敢威觉得可行,着力王负责执行。力王落力筹备,怎料敢威突然中止计划,改为採纳力士的提议举办选美活动,原来是要与雷公“打对台”;力王甚感失望……中秋当天,接龙的选美活动因雷公“出招”,出现极大阻滞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0集

水的无间道

9月30日(六)

力莲将Fanny调往西伯利亚,欲阻隔她与力王,怎料于事无补。Fanny打算跟力王多些相处,再决定二人的关系;力莲急不及待又想办法拆散鸳鸯,却再次失败。Fanny因事要找地方暂住,力莲阻止力王借出他名下的豪宅单位给Fanny,怕两人单独相处会“出事”。力莲逼若水暂时收留Fanny,阻止她与力王接触,还要若水与Fanny混熟,落力对她“洗脑”,左右其思想……

(10月1日因播出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文艺晚会,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暂停播出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91集

不被爱的好人

10月2日(一)

树仁无法忍受虹豆沙汤远的管束,打算偷偷逃离龙家,但却事败。后来,树仁因沙汤远而发生极大转变,不但变为正直的人,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。熊家众人对树仁的转变本抱有怀疑,及后却开始相信树仁可能真的被沙汤远“同化”,并觉得树仁性情大变也是好事。另一方面,从海外公干回来的栢菲面对已“变好”的树仁,大感不妥。树仁获若水提醒才知自己令栢菲不高兴,打算为栢菲送上惊喜作补偿,怎料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