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150~2155集)

2023年12月1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150~2155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50集

指定倖存者

12月4日(一)

吴旺达总统及一众高级官员乘坐的客机遇到意外,下落不明。城安贵为余下的该国最高级官员,获委任为临时总统;由于吴旺达灾情严重无法回国,熊家遂暂时充当其临时总统官邸。城安出人头地,尚善等人大感安慰。另一方面,城安在处理灾情事务方面苦恼不已,此时树根给他有用的意见,城安大喜,决定任命家中众人为官员,各展所长……树根等人疲于奔命,城安却以逸待劳,众人终于忍无可忍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51集

ASMR

12月5日(二)

树仁往找採耳师清理耳垢后,听觉十分灵敏。及后,树仁听到喉咙不适的子孝用气声说话,竟然灵感如泉涌,令工作效率大大提升。树仁找栢菲来做试验,发现自己对栢菲的气声毫无感觉,只有子孝的气声才有难以抵抗的魅力。树仁“爱上”子孝的气声,因此经常缠着他,子孝不胜其烦……后来,子孝的声音回复正常,树仁便对子孝失去感觉,惟他对子孝的气声仍念念不忘,打算要设法再可听到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52集

女人.夜缤纷

12月6日(三)

汗蒸幕要暂停营业,若水、栢菲等人要另找地方聚会,商议后决定到栢菲的家中相聚。众人玩得尽兴,相约再聚,竟将各自想用的物品寄存在栢菲家中,还直接把网购的东西送往栢菲家,将那里当作是自提点。众人擅自取用栢菲之物,栢菲纵有不满,却选择哑忍。及后,众人转往Rebecca家聚会,栢菲以为可松一口气,讵料……栢菲后来本要与树仁过二人世界,却又出现突发事情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53集

唔该讲唔该

12月7日(四)

城安常被熊家众人颐指气使,相反在朱展家中却有天壤之别的待遇,让城安感到家庭温暖。城安及后向熊家众人献殷勤,希望换来一声“唔该”,却事与愿违。另一方面,城安照顾“捱病”了的凌凌,获凌凌、璟风、壮连番道谢及讲“唔该”,城安有仿如置身天堂的感觉,遂更热心地照顾他们,怎料反令壮、璟风苦不堪言……熊家众人及后得悉城安的心事,打算尝试满足他小小的心愿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54集

人间油物

12月8日(五)

力王近来仿似霸道总裁“上身”,表现充满自信,还无时无刻向人“放电”,予人过于“油腻”的感觉。力王及后得罪Ceci,力莲等人以为力王因饰演霸道总裁角色而入戏太深,着家聪向潮伟反映,不许力王再演这类角色,怎料家聪发现力王的“突变”原来跟演戏无关。家聪追查力王变得充满自信的原因,疑似有所发现……力莲等人要令力王回复正常,惟怕伤害力王的自尊心,家聪却称想到一个要自我牺牲的方法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55集

五百年一遇的笑容

12月10日(日)

善发生交通意外被困车厢,传媒拍到尚善获救时灿笑揽着消防员的一幕,尚善被若水等嘲笑她迷恋消防员,唯有砌词辩解。其后,尚善因误会熊家洩漏煤气,要消防员到场处理,引起一番扰攘。尚善复遭陈师奶等人取笑,树根、若水等亦不禁怀疑她真的借故欲见消防员。另一方面,潮伟做出各种古怪行为,弄得尚善遍体鳞伤,城安向尚善提到潮伟做出怪行背后的原因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