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183~2188集)

2024年1月12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183~2188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83集

掷不到的彩虹

1月15日(一)

新威龙广场新设了一个“掷彩虹”的摊位游戏,树仁斥巨资试玩却一无所获,还被熊家众人嘲笑。及后,树仁偕熊家众人再到摊位挑战,发现看管摊位的职员竟是认识之人,那人胡乱裁定游戏结果,惹起众人不满;众人更似乎遭那人针对,始终得不到奖品。树仁不肯放弃,为“掷彩虹”接受特训……树仁成功夺取甚多奖品,但唯独欠缺“绿色奖”,后来终于揭穿个中“蛊惑”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84集

茅山术VS“茅”山术

1月16日(二)

天娥发现Mike的茅山术似乎十分厉害,似可施咒令人言听计从,怀疑Mike已向璟风下手,让璟风刻意疏远她。天娥越想越担心,往找瑞素求助,瑞素却不以为然,天娥遂打算设法证明Mike的确“控制”着璟风。后来,瑞素发现璟风真的似有不妥,不禁认同天娥的想法。天娥为要营救璟风,特别下了一番功夫,更称已想到方法破解Mike的茅山术,讵料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85集

编剧都很穷!

1月17日(三)

若水发现树根偏心,自己与尚善的待遇不可同日而语,树根却称待遇与家用有直接关系,若水纵有不满亦无话可说。及后,若水意外发现尚善缴付家用的真实银码,遂跟树根对质,认为他厚此薄彼,树根却道出尚善不为人知的财政状况。若水并不相信,打算设法查找凭据,证明尚善收入丰厚……若水发现树根存心骗她,不忿下常与树根“搞对抗”。城安向若水提到一个方法,或可让她与尚善看齐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86集

潜力股在身边

1月18日(四)

豪仔遭未婚妻抛弃,一蹶不振,面对Cammy、Daisy等人的厌弃与嘲笑,也无动于衷。另一方面,Cammy为亲近虹豆沙汤远,特意找Fanny、Gigi等好友报名前赴哈尔滨当义工,怎料事情有变。同时,树仁为让豪仔脱单,也与家聪、Andy陪伴豪仔往哈尔滨,打算设法让Cammy等人对豪仔改观,却事与愿违……其后,一名歹徒闯入宿舍的女生浴室,幸而豪仔及时发现,制伏歹徒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87集

根的神奇电话

1月19日(五)

树根于地摊“被迫”购入一个旧式电话,夜里梦到摊贩,摊贩称电话具有神奇魔力,只要向着电话许愿,便能有求必应。树根醒来后不以为意,闹着玩试向电话许愿,怎料竟似真的愿望成真。树根经过验证,对电话的魔力更是深信不疑。树根及后许愿并得到大量钞票,打算在敢威等人面前“豪一次”……树根有恃无恐地胡乱花费,以为神奇电话可带来源源不绝的财富,怎料此时却发现可怕的真相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88集

Cold call教主

1月21日(日)

接龙旗下Cold call中心的流失率极高,天娥偶然尝试致电客户,帮忙宣传敢威好医生新推出的服务,成功取得极多订单,敢威因此让天娥出任Cold call中心的经理。天娥发现树仁等人质疑她的推销能力,遂向众人展示实力。另一方面,天娥设法扩充Cold call中心的规模,并要各部门的员工来接受特训,倾囊相授Cold call技巧,同时立下目标要让业绩再创新高,讵料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