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194~2199集)

2024年1月26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194~2199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94集

远的死穴

1月29日(一)

力士、敢威遇上歹徒,力士认为虹豆沙汤远只顾保护敢威,怀疑自己曾与沙汤远交恶,因此遭他公报私仇。另一方面,赵虎救了力士,趁机求力士让他投效二房,他更尝试打探沙汤远的黑材料,意外得悉其“死穴”。力士及后设法试探沙汤远,证明其死穴的确属实,于是想到一个可令沙汤远被敢威辞退的方法,怎料沙汤远却请假打算到山区建设义学,力士为免计划告吹,遂要设法阻止沙汤远前往山区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95集

痛苦皆因你参与

1月30日(二)

城安近来与岛大旧同学聚会,经常因有其他约会而迟到或早退。凌凌、壮等人甚感不满,认为城安因结交了极多新朋友,有意疏远他们。城安打算跟凌凌等修补关系,却不果,心灰下退出所有群组,更索性变卖手机,打算以后不再跟任何人说话……树根等人尝试开导城安,却无功而还。其后,城安发现熊家众人失去踪影,众人留下字条称要与城安各行各路;璟风、凌凌和壮亦已搬家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96集

沉浸式健身

1月31日(三)

力王因拍戏变得心广体胖,拍毕后遂打算努力健身。有健身教练向力王推销健身课程,力王急于求功,决定参加一个24小时沉浸式健身的计划,教练称只要定时按监察手表的指示做5分钟运动,便可随时随地达到消脂修身的效果。其后,力王于接龙的公司范围内常做运动,惹来不少麻烦……家聪没收了力王的监察手表,但力王仍要定时做运动,大大影响其作息及工作,家聪务要想出解决的方法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97集

身为编剧出卖亲友又如何?

2月1日(四)

尚善经常“出卖”身边人,将众人的丑事套用到她笔下的角色之上。熊家众人以至瑞素、璟风都是受害者,树根却劝众人多加体谅,怎料树根后来亦被尚善出卖,惹出麻烦。树根尝试劝尚善收手,却不果,反而因尚善的关系,意外揭穿树仁的谎言。另一方面,若水被尚善洩露秘密,愤而跟她理论,尚善却坚拒认错。若水向树根等提到想让尚善感受遭人揭露秘密的痛苦,众人遂设法付诸行动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98集

下属不爱我了怎么办

2月2日(五)

璟风与Mike是工作上的最佳拍档,下班后亦常跟他在一起,视他为知心好友。璟风获某商会颁发奖项,邀请Mike出席颁奖礼,Mike却借词推搪,璟风及后发现受骗,城安等遂道出Mike的苦况。璟风决定要与Mike划清界线,公私分明……璟风与Mike充满芥蒂,及后偶然于名店内遇上Mike,发现他竟遭Venus冷言嘲讽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99集

唔做媒人三代好

2月4日(日)

树根得知为虹豆沙汤远撮合姻缘,原来可获得极大厚礼,遂想为沙汤远做媒人,并想到一个替他物色对象的方法;Cammy到来报名并通过测试,怎料另有一位不速之客亦顺利过关。树根安排沙汤远向两人传授武术,看哪人可跟沙汤远擦出爱火花。另一方面,Cammy与竞争者见沙汤远对树根非常敬重,遂争相讨好树根……树根后来得悉沙汤远的族人,将要取消向媒人送厚礼的习俗,因此必须于限期前促成沙汤远的婚事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