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223~2228集)

2024年3月1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223~2228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3集

接龙夜总会

3月4日(一)

瑞辉渴望取得外地某炸鸡连锁店的亚太区独家代理权,该公司的老板答应来港考察,但提出必须前往接龙旗下夜总会玩乐的要求。然而,接龙其实并没经营夜总会,幸而力莲想到解决方法,打算把接龙的某间酒楼改装成夜总会,并要设法寻找一班舞小姐……其后,瑞辉、家聪与力王带那位老板到接龙夜总会玩乐,充当“妈妈桑”的力莲率领一众舞小姐,努力重现昔日纸醉金迷的夜生活情景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4集

唔打唔得嘅“人”

3月5日(二)

敢威怀疑有员工向雷公洩露商业秘密,力莲怀疑是虹豆沙汤远所为,敢威却不相信,反着沙汤远负责调查此事,沙汤远迅即找到洩密者……其后,力莲下令禁止接龙员工前往“打小人”,违者将会受到严惩。沙汤远发现原来有不少员工对力莲抱有怨言,要借打小人来发洩,认为众人应向力莲开门见山表达意见,众人却是敢怒不敢言。沙汤远尝试代俊华向力莲反映意见,力莲遂召见俊华,要他有话直说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5集

Elaine的“大食织”

3月6日(三)

寻宝图众人发现近期用来买下午茶的“公款箱”消耗极快,原来是因Elaine食量大增所致。树仁亦发现每逢若水、栢菲请客,Elaine点菜总是毫无节制,令若水、栢菲开支大增。璟风等人亦觉得Elaine自从旅行回来后,其性格骤变,树仁提出测试她的方法……另一方面,Andy怀疑Elaine的改变,是源于旅行期间撞邪,他提出不少“证据”,并向“专业人士”求助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6集

我爱大列巴

3月7日(四)

龚烨对哈尔滨的特产“大列巴”念念不忘,特意托哈尔滨的同事Rosa来港时带给他。树仁怀疑龚烨与Rosa过从甚密,向若水示警,若水遂想阻止龚烨与Rosa见面,并尝试自制大列巴,却未能令龚烨满意。若水及后掌握炮制正宗大列巴的秘密,着龚烨不用麻烦Rosa带大列巴给他,龚烨照办,并主动提出每天都吃大列巴的要求,讵料……后来,若水得悉龚烨单独与Rosa聚会,遂暗中监视二人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7集

KC有惊无险过生日

3月8日(五)

敢威责怪家聪犯错害公司损失惨重,家聪无从解释,暗自埋怨被龚烨所害。力莲评核家聪的工作表现只有C级,公司最近却规定年过六十岁、评核只有C级或以下的员工,将不获续约。家聪的生日将至,忧心会“被退休”,此时却发现龚烨还幸灾乐祸,称是家聪咎由自取,家聪遂打算向龚烨报复……家聪为令计划成功,付出了极大努力。家聪生日当天,眼见计划即将成功,同时亦准备离开接龙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8集

风少的移动办公室

3月10日(日)

璟风的临时办公室有极多问题,其正式的办公室却仍在装修,竣工之日遥遥无期。璟风向力莲、力士尝试争取其他办公室,却不果。Mike及后提出解决方法,并跟璟风前往“借用”力莲的办公室,设法“搞破坏”。另一边厢,力士得知璟风与Mike的所为,早已拟订对策,讵料……其后,璟风无意再“厚面皮”去缠扰力莲或力士,他与Mike巡视装修中的办公室后,打算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