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229~2233集)

2024年3月8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开心速递》分集剧情(2229~2233集)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29集

梦呓都是真话吗?

3月11日(一)

树根以为树仁洩漏了其丑事,因此大发雷霆,其后发现错怪树仁,却拒绝认错。尚善等人以为树仁会生气,怎料他翌日已原谅树根,原来树仁听到树根“发开口梦”,向他忏悔。另一方面,瑞素忘了要开始自行负担租金,及后发现树根在梳化上睡着,并于梦中“提醒”她交租。此外,若水亦因树根的梦呓,得知其丝巾被弄破的真相……尚善等发觉树根近来经常发开口梦,担心其健康受到影响,打算以特别的方法帮他改善状况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0集

乱噏虽可耻但有用

3月12日(二)

树仁对瑞素“乱噏”了一些谎话,让瑞素信以为真。原来树仁经常“乱噏”,熊家众人已是习以为常,唯独瑞素不断受骗。瑞素难以明白为何自己会相信树仁,树仁提到他与瑞素或有一段前世的瓜葛,瑞素听后竟又差点信以为真。其后,瑞素遇到栢菲,向栢菲诉苦,栢菲着瑞素对树仁的话一笑置之。另一边厢,树仁编织谎言帮了瑞素,瑞素因此“开窍”,竟学起树仁那样“乱噏无谓”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1集

不要低头 光环会掉下来

3月13日(三)

新威龙广场因事没水供应,厕所臭气沖天,群姐等人要走到水车取水来“沖厕”。力王主动帮忙,及后发生了意外事故,他更英勇救人。接龙一众女职员被他的肌肉与善心迷倒,都视他为“男神”。另一边厢,从前的“男神”瑞辉却已跌落神坛,不但被力王比下去,而且遭Fanny等人批评身型大不如前……其后,力莲安慰瑞辉,瑞辉诉说其身型“走样”的原因,力莲遂提出解决方法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2集

风死亡一夜

3月14日(四)

瑞素称璟风近来气场转差,送上晶石望可为他挡煞,璟风却不相信。另一方面,敢威希望找友人注资海外的基建计划,友人却因女儿失恋,没有心情洽谈生意。友人的女儿性格暴躁,爱诉诸暴力,有多次打伤男友的前科,敢威着力士等人讨好她,却不果,但她似对璟风有意。敢威逼璟风尝试与友人的女儿交往,璟风决不情愿,打算……其后,璟风找瑞素占卜,听了瑞素的建议后,决定勇敢面对那位女子……

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3集

难以捉摸的男人

3月15日(五)

敢威、树根在停车场遇劫,两人事后对贼人的描述却各执一词;停车场的闭路电视故障,无法证明谁是谁非。道德、敢佳偏向相信敢威,还嘲笑树根似有脑退化。树根心有不甘,设法擒获贼人,成功为自己平反。及后,种种凭证显示敢威似有认知错误,树仁不禁怀疑敢威患上脑退化……树根本来打算提醒敢威要尽早就医,但为了要出一口气而打消念头,及后却心感愧疚……

因节目变动,爱·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4集于3月18日晚播出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