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台

《音乐吕情》1月14日晚十点半翡翠台播出

2023年1月12日 无线台(574) 0

《音乐吕情》1月14日晚十点半翡翠台播出

《音乐吕情》播出时间:2023年1月14日(星期六)晚22点30分 翡翠台

在歌星吕方的音乐旅程上,曾出现多位好拍档,不妨一同重温他与杜德伟、刘青云、锺镇涛、陈友、阮兆祥等艺人的合作片段,当中未能亲自亮相的好友,也会透过视像跟与吕方“倾心相聚”。有吕方的靓声在,自不然要送上自家经典金曲,他还请得一众出身自“新秀”的歌手合唱。吕方亦会与乐坛新一代的谭嘉仪、袁伟豪分别交流,为这趟音乐旅途增添新的感觉。

吕方,香港知名男歌手、主持人及演员,1964年生于南京市,自幼随父母移居香港。1983年,吕方参加TVB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而出道,发表过数张商业成绩良好的专辑,吕方首三张专辑《听不到的说话》、《求你讲清楚》、《痴恋》均成为香港白金唱片(1988年)。吕方偶尔演出电视剧及电影,曾出演《新扎师兄》中林志泉(高佬泉) 一角为其处女作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