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台

《婚后事》结局篇“修复”,3月22日上演大结局

2024年3月20日 无线台(574) 0

《婚后事》结局篇“修复”,3月22日上演大结局

《婚后事》于今个星期进入结局篇,亦进入最后部曲“修复”,讲述主角们要修复关系,珍惜每一天。为结局篇造势,罗子溢、陈自瑶(Yoyo)、王敏奕、黎诺懿、赖慰玲、罗天宇、黎燕珊、炜烈、区明妙、郑淽月、杨子漮于3月17日在观塘出席《婚后事》 之 “修复.‘真’惜每一天”活动。他们除了推介结局篇精彩剧情,亦轮流重演剧中经典对白。

子溢与Yoyo对于剧集进入结局周,大表不舍,子溢指剧情好又多靓女,希望再与Yoyo再演情侣,Yoyo也认同子溢是最有火花的拍档。子溢说二人在《缺宅男女》合作过,想不到相隔十多年寻觅,最合拍的还是Yoyo。子溢亦说看到剧中女儿悦悦由小朋友长大成人,感触甚多,坦言现实中不希望女儿长大得太快。Yoyo说结局周的剧情推进到六年后,剧中与子溢需要化老妆。Yoyo笑指剧中子溢身体有事,机能差而显老,反而她则保养得宜,所以二人外型变成老夫少妻。

此外,myTV SUPER现已上架《婚后事》全套抢先版,内容包括《婚后事》全套20集及演员独家访问。观众除可于相关平台率先收看《婚后事》结局篇,更可随时重温剧中六位主角于“离婚”、 “出轨”、“错爱”及“修复”四部曲的精湛演技。

《婚后事》分集剧情(1~20集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