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视剧频道

全民最大党最后一期:大小模王合作赛

2012年9月23日 电视剧频道(68) 0

《全民最大党》9月21日(周五)晚上播出最后一集,特别企划“大小模王合作赛”,比赛分成4组,分别是“九孔配黄豪平”、“从从配大根”、“洪都拉斯配无尊”以及“郭子乾搭张立东”,每组脚本都由小模王来主写,大模王从旁给意见,另外,製作单位还特地请来30位观众到摄影棚,进行现场投票,要选出大小模王合作赛的冠军组。比赛时小模王们完全不客气,玩模仿也趁机“棒打”前辈们,力道之用力,让前辈差点翻脸,但观众却拍手叫好。

从中天节目《大学生了没》出道的大根,和自称原本是小弟,现在却变大哥的从从,演出包公巡案,大根写剧本,自己扮包公,从从却要一人分饰两角演“王朝”、“马汉”,一开头从从就被整,先是侧翻进场,又要被大根玩弄,扮王朝时就要翻滚,变成马汉又要扫腿,从从气到棒打大根,还拿饼乾盒盖K大根!

就在从从模仿“郑进一”时,大根不甘示弱,拿起饼乾盒盖狂打从从,连K五下,边打边说:“是演完没有!”,让从从整个抓狂,赏大根巴掌,一赏就是连续三个,从从大骂:“你打上癮啦!现在是怎样,我是配合你演,我随时可以掉头走人。”气氛有些火爆,但观众却看得哈哈大笑,认為从从被打最好笑,邰智源也称讚:“这已经是秀了,节奏很好。”郭子乾说:“脚本写得好,但大根模仿不对。”九孔开玩笑说:“所以大根可以退出演艺圈,当编剧。”

洪都拉斯和无尊,则是玩看黑盒就变身,张立东先是许信良上身,他说:“用过海绵别丢,沾鞋油点在头上,就可以模仿黄立行。”洪都拉斯则扮演阿洪之声中的阿洪,两人只要一开桌上的黑盒,就会变身成另外一个人,期间无尊不断趁机打洪都拉斯,让他变回本尊,洪都拉斯最后忍不住说:“他真的在玩我,但这是我们做大哥的风范,邰哥可以打吗?可以。”

唯一不敢打大哥的是黄豪平和张立东,但与张立东搭配演出的模仿超级天王郭子乾却爆料说:“立东的主导很强,他的脚本不容许我改一个字,他觉得自己写很好。”最后洪都拉斯和无尊得到现场观众11票的肯定,拿下冠军,郭子乾消遣他们说:“靠头部运动就得到冠军。”因為他们的表演全程坐著,只露上半身,但节奏清楚,无尊表演自然,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癮。

资深超级模王邰智源说:“新人很多Temple一开始不适合,还需要磨合,单独表演可以,团体表演就不行,舞台是现实的。”模王军团最近晚上只要有空,就进棚看大模王们的表演,战战兢兢,就是希望能在《全民大新闻》首播时,得到观众的支持和肯定。

全民乱讲系列四《全民大新闻》,即将在9月24日(下周一)中天娱乐台晚上九点钟,正式与观众见面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