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来自喵喵星的你》分集剧情(6~10集)

2016年10月22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来自喵喵星的你》分集剧情(6~10集)播出日期2016年10月22至10月26日

第6集(10月22日)

妙妙想办法进入店内,终成功救出焦积。焦瑶发现柯发是黑社会分子,更涉及多宗跨国罪案。丁甲要求焦瑶照顾思思让他专心研发量子传输系统,可是焦瑶没有心机听。丁甲夫妇见到焦积双手受伤,误会他是嫖妓惹祸;焦积指店铺被烧后非常可怜,焦瑶反对焦积搬来同住,丁甲却心软让焦积留下。丁甲开会时受到蒂莎优待,惹众人不满。焦瑶叫焦积帮手接思思放学,妙妙听到思思的声音,以为她被绑架;当她出手对付焦积时,才知道他是思思的外公。

第7集(10月23日)

蒂莎觉得丁甲非常固执,不肯把量子传输概念卖出,天山见到蒂莎的态度好像愈来愈关心丁甲,不禁出言提醒。蒂莎在放工时间冲入丁甲办公室,约他去见金主。丁甲致电给焦瑶说会晚归,但听得出焦瑶反而更高兴。焦瑶在私密会工作时遇到四脚蛇,威胁他不要揭穿自己,想不到却见丁甲跟蒂莎来到,表现亲昵,焦瑶怀疑二人关系之际,见有职员拿出毒品,故暗中通知高拔。高拔因没有搜查令而不得内进,焦瑶忍不住指骂他无能,竟得到柯发的赏识。

第8集(10月24日)

焦瑶突然审问洗澡中的丁甲,问他对蒂莎的观感。丁甲看到焦瑶对焦积的态度不禁同情他,焦积趁机说他想做小生意;焦瑶回家见到焦积搬走,觉得事有蹊跷。丁甲一家到冒险天地玩耍,岂料焦瑶突然收到柯发哥的通知要开工,焦瑶隐瞒指高拔要她回警署。焦瑶上了柯发哥的车,才知道柯发哥的交易地点竟是冒险天地;另一方面,汉齐跟踪柯发哥静待时机拘捕他。焦瑶照原定指示交换了物件,岂料汉齐突然出现,并抢去了焦瑶的东西。丁甲见到焦瑶身影欲追上,但前来照顾思思的妙妙见柯发哥有很大杀气;柯发为夺回USB储存器,胁持了丁甲??

第9集(10月25日)

焦瑶听到妙妙向思思解释指焦瑶的工作与责任,令思思听到后觉得母亲是英雄不再生她的气,焦瑶心中感激。妙妙欲离开丁甲家之际被焦瑶叫住,提出想请妙妙做长工。高拔称上头指柯发哥涉及国际洗黑钱集团,案件要与国际刑警合作,但高拔指他们只有四十八小时把柯USB储存器分析,高拔想交给重案组跟进,可是焦瑶拒绝。高瑰向妙妙说出近日睡不安宁,两人上楼查看发现焦积竟搬到楼上。早上妙妙见丁甲的状态非常差于是便陪他回公司,发现蒂莎变本加厉引诱丁甲。斐立在网上发现丁甲肖像竟被盗用,成为第四代产品的代言人。

第10集(10月26日)

丁甲非常震惊,绍仁坦言第四代产品已经销毁,天山觉得要报警处理。绍仁回到办公室后立即致电拆家,指公司已报警由重案组调查。焦瑶与手下不眠不休工作时,汉齐出现用丁甲的案件与高拔交换洗黑钱案,令焦瑶大感不满。焦瑶发现焦积家中藏有大量第四代产品,立即命令下属捉拿焦积。高拔愿意让焦积保释,帮他保释的人正是丁甲。焦瑶指如果丁甲为他保释的话,就会让人觉得丁甲与焦积是串通的,二人为此而争执。焦瑶指可致电给蒂莎看看能撒锁控告。蒂莎接到丁甲的来电,打算想利用这次机会收服丁甲让他乖乖听话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