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与谍同谋》分集剧情(6~10集)

2017年3月13日 港剧台(976) 0

《与谍同谋》分集剧情(6~10集)播出日期2017年3月13至3月20日(3月14日暂停播映)

第6集(3月13日)

君临想起少杰种种行为与儿子宇轩相似,命京生取少杰的咖啡纸杯拿去作亲子鉴定。晞文怀疑少杰是公司内鬼,君临劝她勿存偏见更表示欣赏他的人际关系手腕。陆一凡约君临和敏莉见面,表明希望敏莉和启豪尽快结婚,见君临表示不谈婚事。少杰了解敏莉与启豪是政治婚姻,认为破坏君临和一凡的关系便能阻延美世代上市。美世代的美容产品被摩洛哥海关扣查,君临找一凡商量,求他退回部分产品救急,一凡又借启豪婚事要胁。敏莉应启豪之邀赴约,启豪花了心思向她求婚,敏莉答允。晞文忠告敏莉考虑清楚婚事……

第7集(3月15日)

一凡到君临公司告知美世代上市之事,更一意孤行替君临找了多间高美颜附属公司配股,打乱君临阵脚。敏莉等候启豪一同接受身体检查,其后得知只有自己做,大感不满取消检查。一凡知启豪经常在外胡混,下旨要他修心养性才让他接任主席之位。敏莉上烹饪班又遇着凌晋来上堂,凌晋教她宣泄郁闷情绪。少杰教子乐骑自行车,知道晞文到超市,故意到那里与她相遇。一凡终找到君临并与他见面,指其遮瑕膏销情理想,要多取货但货价要比现时低两成。启豪又约晶晶到酒店偷情,志仁假冒启豪传短信,约敏莉到酒店见面……

第8集(3月16日)

敏莉感谢君临替她揭开启豪的真面目,指已放下感情事继续上班。君临邀请负责研发797M的细胞生物专家唐致远回来,并将797M整个项目交由敏莉负责。信辉到致远房间搜查,凌晋又故意碰跌致远平板电脑,乘乱偷取他电脑内的资料。少杰劝晞文改进厨艺,更带她到街市买菜及烹调。信辉路过郭家凉茶铺买了凉茶和药丸;信辉将凉茶和药丸送给志仁时,留下一道祈福符,志仁想起他必是为其弟信良祈福,于是送去医院,果然见到信辉正在照顾瘫痪卧床的弟弟。凌晋假扮信差送货到美世代实验室,发现该处保安深严……

第9集(3月17日)

少杰对有灭虫公司突然到美世代灭虫生疑;君临找来少杰协助敏莉处理797M项目,负责挑选不同年龄测试者。敏莉提议冠名赞助电视台选举“封面女郎”节目,君临觉得值得一试。信辉从新闻报道得知顾客饮过郭家凉茶出现肝衰竭,庆幸志仁没饮用。信辉指郭家凉茶本是他外婆祖传秘方,他一直怀疑志光偷了外婆的秘方,少杰等人决定替信辉讨回配方。志光为人好赌,当听到有人在赌厅赢大钱时赌性又起,原来是少杰引志光入局。京生向全体员工发放更新保安系统的通告,有意引内奸上吊……

第10集(3月20日)

暂缺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