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与谍同谋》分集剧情(21~25集)

2017年4月4日 港剧台(976) 0

《与谍同谋》分集剧情(21~25集)播出日期2017年4月4至4月8日

第21集(4月4日)

君临被少杰揭发以Martin名义安慰晞文,决定以往美国治病为由跟晞文“分别”,更把逸风的电话丢弃。基金经理指美世代跌穿招股价,要求君临出售资产还债,但他不肯卖掉797M专利权。君临认为秉权办事不力,解除他职务提议由少杰接任;君临辞去主席之位,一凡提议敏莉接任,永棠不服。信良病情有变,信辉想尽快送他接受FMRI治疗,他再向少杰追收酬金,少杰觉得可疑,着凌晋调查。子乐向少杰吐露挂念高班女同学,少杰也透露小时候暗恋大姐姐,被晞文听到心里忐忑。信辉认为少杰麻木不仁,与志仁离开团队……

第22集(4月5日)

少杰眼见汽车冲向君临,情急下冲前救君临脱险,并怀疑君临的视力出问题。君临大赞敏莉担任主席之后美世代股价回升。少杰在董事会上重提推出797M,遭敏莉反对。珮瑜约信辉、志仁和凌晋相聚,信辉表明不再信任少杰。君临出席鼎爷追思会,讲出一番伤感悼辞,少杰无动于衷。一凡送启豪百分之五美世代股权,且推荐他代替自己进入美世代董事局。法庭宣布逸风已死亡,晞文带子乐到逸风丧生地方拜祭。敏莉向董事局提出建议,并找到台湾、日本和美国三间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合作,启豪赞同敏莉的提议,少杰不敢轻视。

第23集(4月6日)

晞文陪伴少杰一整晚,之后向少杰暗示若大家发展下去,要让子乐有个完整的家。君临知道少杰的团队已解散,但他仍不放心,京生表示有办法对付。敏莉向董事局汇报采用台湾公司,不过永棠捷足先登已往台湾与杨总洽谈合作;永棠带女孩到酒店房间未几警察冲入,女孩指控遭永棠强奸。美股开市,君临与少杰一同抢购TKC股票,一如少杰所料,君临被迫卖美世代股票套现,少杰透过Ken承接美世代股票。少杰从电子相架里找到一个神秘档案,提及Dr House美肌液一些不育资料,少杰怀疑与君临有关,约他见面……

第24集(4月7日)

少杰找到晞文,但晞文指不想与他在一起。君临终向敏莉说出自己患了脑癌,着敏莉忍辱负重完成他的心愿。敏莉收到晞文辞职和少杰请假数天的讯息,赶返公司了解。君临头痛发作昏迷不醒,少杰奇怪君临没跟他抢购。戴董设生日宴,一凡、启豪和敏莉出席,敏莉收到君临入院消息,也被一凡知道。继凌晋分析,众人决定归队帮少杰。永棠得南哥襄助,终能返回香港。敏莉接受访问时透露美世代与生物科技公司合作生产医学美容产品,令股价急升。永棠欲控制敏莉,一凡指已派启豪向敏莉游说;启豪劝敏莉遵从一凡才可保住主席位置。

第25集(4月8日)

京生送时间囊给少杰,他看到君临之前写下的遗书。京生告知少杰谓敏莉被一凡和永棠胁逼;少杰被永棠手下带走,凌晋目睹后跟踪。永棠到酒店,与一凡、南哥和启豪饮酒庆祝,并邀南哥担任美世代策略性投资顾问。凌晋救走少杰,与信辉、志仁和珮瑜会合。一凡胁逼敏莉举行股东大会,宣布与南哥的公司合作,以及搁置与TKC的合作计划。少杰闯进发布会,播出藏于永棠身上偷听器的录音声带,股民哗然。少杰谓已有美世代一成股权,向公众宣布收购他们的股票阻止三人蚕食美世代,南哥加价进行反收购,此时晞文出现……(大结局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