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心理追凶 Mind Hunter》分集剧情(21~28集)

2017年4月24日 港剧台(976) 0

《心理追凶 Mind Hunter》分集剧情(21~28集)播出日期2017年4月24至4月30日

第21集(4月24日)

海澄放工时被车撞倒后小产;海澄对家朗道歉,但家朗没有怪她更认为是报应。家朗离开医院后,Zoe与海澄便说出心底话。志明去到童日家,更指已与凯芝断绝了所有关系,希望咏嫦可以原谅他。童日得知童月约了咏嫦与志明吃晚饭;志明打算送一层楼给童日童月,但被童月拒绝。咏嫦见志明愁眉苦脸,志明指他涉及亏空公款,已想出解决方法但要童日协助。阿Cat的验尸报告完成了,泰然看完报告后觉得阿Cat的死并不简单;泰然坦言自己曾做这一个实验,他穿上白袍在医院行走而没有人怀疑;国豪知道泰然暗示家朗有嫌疑。

第22集(4月25日)

志明与凯芝死去,警方怀疑二人是被咏嫦所杀的;咏嫦否认落毒,天扬指她知道志明二人仍然在一起,因此动杀机。天扬安排童月与咏嫦见面,童月即问她是否因为压力太大所以才杀人,但咏嫦立即否认。童月叫天扬报恩,就是要尽快捉到真凶。泰然听了警员的案情分析后,觉得凶手是另有其人。泰然看见秘密情人炳光的录影片段,觉得他不是凶手,因他非常爱凯芝不会杀死她。童日用尽方法为咏嫦洗脱嫌疑,天扬与泰然都非常欣赏他的毅力。天扬等人终于知道真相,泰然一边看审问过程一边叹息。童日知道拘捕凶手后,即叫天扬放走咏嫦。

第23集(4月26日)

童月出现在警署天扬非常高兴,但原来她约了另一位警员阿力,之后天扬竟醋意大发。天扬在追捕疑犯的时候脚患突然发作,竟跌倒不能再行。童日约了天扬打边炉,童月指也想去但被童日拒绝;天扬问童月的日常嗜好,童日一一道出。泰然把童日的心理报告交给法庭,童日不需要再见泰然,但泰然却有事要请童日帮手。泰然在街上见到家朗吸食过量药物差点丧命,立即上前急救。天扬在追捕犯人时再次在街上跌倒,但这次却被高sir发现,要天扬立即放假康复后才能复职。泰然怀疑小丽口中的恶魔,就是海澄的兄长,但国豪指家俊已多年没有回港。

第24集(4月27日)

海澄与泰然一直等待家朗但不见他出现,海澄回家后发现家朗已死在沙发上。泰然不相信家朗会自杀,但另一方面,泰然发现国豪的情绪起了变化,怕他抑郁症发作。泰然第一次与仲轩相见,泰然指他想为健强翻案,但仲轩觉得不容易。泰然想与仲轩吃午餐,仲轩指他约了女朋友,原来那人正是巧敏。海澄觉得状态不适合工作所以决定辞职;童月上警署找天扬,但天扬对她的态度极冷淡。海澄开了新公司想建立自己生意,她提出邀请童日帮手。海澄找童日帮手之事,Zoe反应强烈更大力反对,她指因为童日背后,有一个相当麻烦的泰然。

第25集(4月28日)

仲轩收到惩教署来电指健强在狱中自杀,于是立即通知泰然。泰然问海澄究竟与健强说了什么,更想强行拉走海澄去警署,但被童日阻止,并要泰然向她道歉。童日打边炉的时候,见到童月与天扬细声讲大声笑;当他们回到家时,童日突然叫天扬立即离开。泰然觉得仲轩与海澄早已认识,在网上调查仲轩的资料却查出不多。天扬追捕贼人时再次脚痛,更连累同事受伤而感内疚;天扬希望转工,但童月指应先解决脚痛问题。童月觉得天扬是心理问题,所以想找泰然帮手,结果辗转之下天扬去见仲轩。国豪的母亲忌日,泰然与巧敏发现国豪自杀。

第26集(4月29日)

天扬请仲轩医治脚痛,仲轩怀疑他患上身心症而影响了生理,更指他的脚痛原因很可能来自恐惧。仲轩参观海澄的新公司,提醒海澄要小心以防范泰然,但海澄指泰然没有朋友帮忙,已不用怕他。天扬听到仲轩的提议,寻找心中的恐惧后,决定要在工作上据理力争。仲轩向国豪问起泰然的往事。国豪打算去仲轩诊所,岂料在餐厅见到仲轩,于是想出一计,偷换了仲轩的手提电话,而且还安装了监控程式。巧敏与仲轩去到餐厅,仲轩突然向巧敏求婚,巧敏感动,但Zoe却很气愤。国豪拜祭母亲时发现坟头被毁,十分激动,之后泰然叫他不要再接受仲轩治疗。

第27~28集(4月30日)

巧敏把国豪被杀一事告知仲轩,指警方认为国豪是被劫杀,但泰然却认为是仲轩与海澄杀死他的。仲轩自知不能再瞒巧敏,所以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都告知巧敏,指这一切完全是为了生存。泰然等人一同去酒吧怀念国豪,天扬指已经找到线索,是与酒吧的闭路电视有关,童日知道后指要影响闭路电视是非常容易的。童月寻找了以前负责跟进Zoe的社工,她把Zoe以前的事都告知童月与天扬。巧敏见泰然把请柬交给他,泰然把仲轩的资料给巧敏看,但巧敏仍决定嫁给他。天扬指警方在杀死国豪的凶器上发现Zoe的指模,所以现在她的嫌疑最大。

天扬上到公司见海澄,问她有没有见过Zoe,海澄指自从Zoe失踪之后再没有见过面。警员指Zoe跳楼自杀,海澄听到后伤心大哭。天扬指童月因为见到事发经过但被吓晕。童月醒来后发觉之前发生的事完全忘记了。泰然为童月进行催眠,希望令她回忆起案发情境。童月透过泰然的引导,终于回想到Zoe死时的情况。童日安慰海澄指Zoe不是自杀,说童月透过催眠知道当时天台上还有另一个人。当童月在街上等童日时突然遇袭,泰然捉拿犯人,童月被医院抢救。泰然去见仲轩,仲轩赞赏泰然的手段;泰然指自己下一个要对付的人,就是仲轩……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