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不懂撒娇的女人》分集剧情(21~28集)

2017年5月21日 港剧台(976) 0


《不懂撒娇的女人》分集剧情(21~28集)播出日期2017年5月22至5月28日

第21集(5月22日)

面试时Saving向Hanson大拍马屁,Hanson本来不卖账,却突然收到母亲来电。Hanson在酒吧向Oscar投诉Annie立心不良,故意要他主持面试,忽然Saving出现,更坦言两年内要坐上Hanson的位置。游生开会谈及Mall Plus计划时,Hanson站了起来发言,建议重启Gordon离职前提议的翻新商场计划,结果游生对Hanson的表现十分满意。纯纯飞到香港找Saving庆祝自己的生日,可惜Saving忙得不可开交。Gordon深知游生不断离间他与郭力的关系,但仍然相信郭力;Gordon没有资金,但原来Molly已变卖了物业,全力支持Gordon创业。

第22集(5月23日)

Annie尝试用职权压制Hanson,可是反被Hanson嘲讽。纯纯欲为Saving下厨,要求Cherry带她到菜市场买菜。Saving亲吻Cherry,刚巧纯纯看见,气氛尴尬。制服天团分析数据,认同Molly与Gordon针对中港台三地进行Match Making。Gordon表示如有五位名人入会便成事,但她们答应入会的前提是要游俊杰成为会员。Gordon看见田蜜跟任太Grace在一起于是便跟着她,Molly来电,Gordon没有交代跟田蜜在一起便匆匆挂线,但原来Molly已将一切看在眼内。Molly到傲星,向所有单身同事提供她和Gordon婚配公司的配对服务,任生大表欢迎。Gordon却找游生单独见面,揭开游俊杰心底的秘密……

第23集(5月24日)

Cherry知道Molly的婚讯后十分雀跃,Molly趁机向Saving提出若他们两对一起结婚,将会更划算,Saving一时手足无措下答应。制服天团得知Molly婚讯讨论得热腾腾,铁仁闻讯后感到愕然。田蜜约Gordon会面,更将她所认识的潜力客户资料送给他作结婚礼物。铁仁见到Gordon与田蜜在一起,便将此事告之Molly,Molly表面装作相信Gordon。拍婚纱照前,Saving躲在洗手间,尽力想克服恐婚心理,谁知甫上车,Cherry便发现Saving又再长出红疹,事后,Cherry得知Saving恐婚的其中一个原因…未几,Oscar通知Cherry立即到台南出勤,Cherry赶到当地时,却看见Saving拿着结他出现在她面前。

第24集(5月25日)

Saving发现Cherry及行李亦不见了;另一方面,Gordon根据铁仁所说返回求婚的地点,试图找回Molly丢掉的戒指。Saving看到Cherry留下的讯息,不禁痛哭流涕。Molly失踪数天终于返回公司,铁仁紧张关心。制服天团表示娇倩这数天均来办公室等候Molly。娇倩向Molly表示自己会多兼一份工作以还款,Molly受到启发忽然给娇倩一张三十万的支票,要她为自己做一件事。Oscar告知Annie虾米仔曾致电给他,更想将虾米仔的相片给Annie看,但Annie拒绝。Molly早上醒来,见到常满的颈圈上挂着一只求婚戒指,但她仍未释怀。

第25集(5月26日)

Oscar嘴角含春回到办公室,Hanson追问与谁发生恋情,Oscar秘而不宣。Annie无意中得知公司开了新职位给田蜜。Gordon与Molly的大日子终于来到,纵然没被邀请,大威仍盛装带同娇倩出席婚礼。Molly质问娇倩收了她的钱为何还现身,Gordon未清楚事情原委,但努力按捺情绪濒临失控的Molly继续婚宴,这时, Molly收到田蜜的神秘讯息,令她向Gordon表示她下半辈子只做好一件事,就是好好管着他。Hanson准备为游生作简报,却见Annie也在办公室,Oscar为了照顾虾米仔中途离开。Hanson简报时突然发现电脑中了病毒没法开启,此时Annie进来要求向游生作简报。

第26集(5月27日)

Annie意气风发的向Hanson表示她可以成功前往上海了,Hanson却告知她虾米仔进了医院。Hanson与Oscar吃早餐时得知Annie决定辞职之事。Annie遇见Hanson向他表示谢意,Hanson送了一份礼物给她,竟是Oscar的一封信。Gordon千方百计想得知田蜜发给Molly的讯息,提议往马尔代夫渡蜜月。田蜜约Molly见面,表示希望成为他们网站的会员,说入会条件是与Molly共用Gordon。田蜜致电Gordon,指如见面便会告诉她跟Molly的对话内容。纯纯欲租商场铺位,Hanson见是美女便亲自招待。Saving发现Molly给她的同居协议书内另有乾坤,便约Molly见面。

第27~28集(5月28日)

田蜜拿着香槟跟Gordon对饮,在傲星广布耳目的Molly已得知二人在会议室独处;Molly收到消息说田蜜与Gordon将前往上海,立即打探航班资料。纯纯带Saving来到商舖,将钥匙交给Saving,说店舖命名为“陪着你走”,完成了Saving创业的梦想。Molly飞到上海要求Gordon跟她回港,田蜜以机会难得为由挽留Gordon。Cherry在街上巧遇Saving的前度阿凝,二人闲谈间提及Saving的结婚宣言,令Cherry发现Saving的另一个秘密。Gordon返回傲星任职,忽然间办公室外众人都紧张起来,原来Molly同时回巢,并担任总经理的私人助理,要好好管着Gordon。

纯纯见Saving每天风雨不改到同一地点拍照发给Cherry,藉盆栽为Saving打气。Gordon与Molly带来任太讯息给游生,任太告知游生之后第一通来电的人便是当年出卖他的人。游生问及Molly及Gordon对担任行政总裁的意向,但Gordon表示对上海的项目较感兴趣,Molly则觉得行政总裁之位危机四伏感犹豫。Hanson的改变令纯纯刮目相看,她与Saving约了Hanson在餐厅饭聚,Hanson劝Saving放弃每天在同一地点拍照,指Cherry已一年没开ICQ;Saving忽见Cherry的身影在餐厅外出现,立即便冲了出去……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