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兰花劫》分集剧情(6~10集)

2017年5月28日 港剧台(976) 0

《兰花劫》分集剧情(6~10集)播出日期2017年6月3至6月7日

第6集(6月3日)

凯表示不会放弃湖,令湖感动。监狱医生和外商勾结,利用死囚试新药,令湖吃了后突然全身抽搐。环和其他女囚发生冲突,湖在混乱间偷走,却遇见监狱医生和外商对话,得知自己成“白老鼠”,威胁医生为她找替死鬼。监狱医生在雅的食物中下毒,令她肚泻,然后讹骗她患上胃癌,只剩两个月寿命,雅晴天霹雳。雅带同儿子到外地,临行前送上纸条给亮,其间遇上狂风暴雨,亮追至。湖行刑当日,雅知道自己无法助妹脱罪,悲痛不已。

第7集(6月4日)

亮特意告知雅,湖应已被枪决,雅伤心不已,前往见湖最后一面。雅内疚未能救湖,不配做其家姐。菲告知因为太大雨未能行刑,要待下完雨才行刑。雅前往自首,表示是杀慈的凶手,着警官释放湖。雅终被落案起诉杀人罪,湖则无罪释放。亮闻雅自首感愕然。湖和菲探望雅,雅告知自己只剩两个月寿命,菲指更应珍惜时间。马赫原是亮的表弟,菲寄居其家。亮的妻子高莉莉拐走雅的儿子,亮愤然怒掴。亮为救雅,不理前途,表示会作雅的时间证人。

第8集(6月5日)

监狱新来怀有身孕的囚犯叶芷珊,对监仓恶霸环毫不胆怯。鲁实医生一直将新药给雅服用。亮最终没有出庭作雅的证人,菲斥他无情,欲搬离其家,亮母表示亮已想办法助雅。凯带湖试婚纱,被菲撞见;菲斥湖,指雅为她顶罪,她却开心拣婚纱,湖表示自己也很内疚。湖不时梦见雅小时候想为她出头,感内疚,决定收养雅的儿子作补偿。湖见实,要他不用再给新药雅。另一方面,珊不时和环顶撞,更令珊受伤,雅指证环。实将新药给雅服用,导致她全身抽搐。赫和菲发现实竟利用雅试新药,又怀疑此事与湖有关。

第9集(6月6日)

狱长成堡发现了实与法国官商勾结,赫阻止菲将真相告诉雅。凯带湖与母亲到孤儿院探访,其母对湖冷淡不已。湖带雅的儿子出席公开派对,并向记者表示已原谅雅,又大赞凯母亲,令双方关系转好。赫证实雅根本没有绝症,又推断是湖收买实。菲向湖道出雅没有绝症,又着她认罪,湖竟扮作不明菲所言,又表示自己没有杀人,令菲心寒。实死亡,令雅翻案更加困难。另一方面,亮竟牺牲本胜券在握的市长一职,换来雅的特赦令。

第10集(6月7日)

亮接受电台访问途中,接获市长的来电并匆匆赶赴市长家,原来市长的秘密情人暴毙其家中,市长要求亮代搬走尸体,并以雅的特赦令威胁,亮无奈应承为市长作时间证人。菲告知亮,雅在狱中被恶霸环欺负,亮派下属调查环的身世。湖为婚礼进行彩排,并告知菲会带雅的儿子到法国读书。亮决定不参选市长选举,令妻子莉不满,大发雷霆。菲和赫在未得雅同意下,带她逃狱,两人同被视为逃犯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