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赌城群英会》分集剧情(21~25集)

2017年7月16日 港剧台(976) 0

《赌城群英会》分集剧情(21~25集)播出日期2017年7月17至7月21日

第21集(7月17日)

是旦哥打开装有五亿现金箱子时发现内里全是白纸;当大宝手下搜寻是旦哥众人时,却发现屠家大小姐正与友人唱卡拉OK,手下知难而退。 Tina不断致电梁sir,东海告知她的计划已失败,但念在多年感情让Tina离开。十三妹想到与是旦哥建立家庭,当是旦哥听见十三妹情深说话后,遂决定迎娶她为妻。小龙返回警局才知道自己的人手全被调到梁sir的队伍,自己则被投闲置散。小东与小南小北三人正为十三妹赶制花球,她们忽然谈及各人的爱情观,小南不满小北对男友千依百顺,而小东则指小南太过硬朗,应取其中庸之道。

第22集(7月18日)

Tina离开后,大宝进占她的房间,还嘲讽员工看风驶舵。小西独自到酒吧消遣,却遇见若兰一人在喝闷酒,便上前关心。东海前往医院探望屠城,屠城怪责儿子为何放虎归山把Tina放走。十三妹与是旦哥的婚礼如期举行,可是当是旦哥接过美丽的新娘而转向神父之际,十三妹忽见银光一闪,一把匕首正向是旦哥刺去。小龙连日只忙于调查零碎案件,决定撇开下属芷青相约心妍晚餐,可是心妍反带小龙到游戏机中心玩耍。东海向父亲表示会继续寻找是旦哥的下落要他放心,可是屠城则表示是旦哥会自然找上门。是旦哥果然带众人离开避难所现身。

第23集(7月19日)

潇洒哥突然拿出戒指,向小北求婚。 OK仔搀扶喝得酩酊大醉的是旦哥回房,是旦哥交带他必定要找到无名师叔,然后向他拜师学艺。是旦哥知潇洒哥见了若兰,突然要求潇洒哥带他见东海。是旦哥向东海表示愿意任凭他处置,但要放过他的徒弟,东海不肯答应是旦哥突然发难以纸牌攻击东海,潇洒哥见状立即推开东海。潇洒哥表示欲投诚,若兰努力坦护支持。 OK仔收到潇洒哥讯息要求他与吹水文会面,二人在货仓见到潇洒哥,突然四周埋伏的刀手便向二人袭击。大宝得知若兰跟潇洒哥拍拖后强烈反对,但东海反安排潇洒哥到公司上班。

第24集(7月20日)

OK仔变得很沮丧茶饭不思,翌日小东不见了他的踪影,最后发现OK仔在是旦哥的坟前。 OK仔深责自己无能,流连街上差点闯祸之际,辣椒仔现身将他救回。 OK仔向无名下跪,表示为了当他的徒弟什么也愿意做。无名见状提出要他先喝下一杯砒霜。屠城返回东海住所,大宝看见他竟认不出他是爷爷;屠城首次见孙女若兰,对她疼爱有加。潇洒哥首天上班,大宝故意将潇洒哥带到夜总会场所,跟一众身形健美的猛男跳脱衣舞。 OK仔昏迷后苏醒过来,便找无名,无名表示如果他能得知辣椒仔挂在胸前的锦囊内容,便收他为徒。 OK仔致电小东求助。

第25集(7月21日)

芷青向小龙报告若想调查梁sir,可以入表申请内部调查,可是小龙表示如申请便会连累给他证据的朋友。大宝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名副其实的CEO,可惜力有不逮。无名再次到心妍家,知道女儿有心仪的男子,便怂恿她相约该男子出来会面。 OK仔如期应约,才知道师叔公原来是心妍的父亲。 Tina突然出现在东海眼前,告知他已怀有两个月身孕。辣椒仔向OK仔说小东不开心在会所独自喝酒,OK仔闻言赶到会所,更向醉倒的她表明心迹。小北带同她珍贵的首饰央求小西,请她告知如何可以见到潇洒哥;小北见求潇洒哥跟她回去却被当场拒绝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