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潮拜武当》分集剧情(11~15集)

2015年6月7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潮拜武当》分集剧情(11~15集)播出日期6月8日至6月12日

第11集(6月8日)

绮莉陪继冲拜祭靖岚后,回港继续调查王Sir。倚珊要测试各学员学武的进展,安排了一位武当弟子与他们比试。原来早在八年前继冲已掌握了正东的犯罪证据;王Sir提议找人假装贩卖军火引正东上当。在继冲穿针引线下,正东打算与大军进行军火买卖。亦轩收到元畅传来的照片与萧钰分享,令他猜测萧钰的胎儿是元畅骨肉。星语欲阻止萧钰抽烟,却因此得知萧钰身世。星语觉得鑫鑫与自己的母亲都同样很自私,不理会她们做女儿的感受,她鼓励萧钰与她一起,争取决定自己的事。番薯梦见自己被人追杀,向继冲求救时却被他用枪指头……

第12集(6月9日)

亦轩欲打算做第一个到达练习场的学员时,却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已起来。乐洋与家港练跑,更劝他不要放弃,谓可能会有奇迹。倚珊决定因材施教分组练习;继冲教授太极十三式,但要乐洋、家川及星语在手上、脚上绑上沙包练习,以加强手脚的力量。倚珊教家港、亦轩等练太极球,更着家港与亦轩比试推手,倚珊给亦轩一点提示,竟轻易令他赢了家港。番薯每晚都作相同的梦,怕终有一天继冲会杀了他。原来半年前继冲和阿超随正东到内地准备进行军火交易,谁知靖岚突然带同蛋糕来到替继冲庆生。正东发现阿超想把现金换成伪钞,更被阿超逃脱……

第13集(6月10日)

继冲把受伤的正东放到货车上,然后引开大军等人,但返回时货车已开走了。继冲接到大军电话,谓靖岚在他们手上。继冲与王Sir联络,王Sir谓会派人接应他,但继冲监视王Sir派来接应他的人,怀疑王Sir与大军串通。数日后,继冲再接到王Sir的短讯,但他没有理会。继冲终找到正东,更向毛瓜打听找到正东的经过。亦轩表现古古怪怪,表示有朋友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了一个女生,问晴瑚有什么方法可以测试出来。朝香透露亦轩对晴瑚有意思,但晴瑚认为自己与亦轩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晴瑚带亦轩到家中欲吓退他,岂料亦轩与她家人相处融洽。

第14集(6月11日)

各人吃了亦轩订购的薄饼后不适,怀疑因长时间吃得清淡肠胃适应不来。鑫鑫提醒萧钰小心,萧钰意会母亲担心的是胎儿为她们带来的五百万元。半年前鑫鑫带萧钰参加亦轩的化妆派对,在舞会上认识了元畅发展成情侣;当得悉萧钰怀孕的消息后,元畅虽面露难色仍表示会照顾萧钰和宝宝。但鑫鑫母女与元畅父母见面,他们却拒绝让萧钰入门。由于各人身体未复元,倚珊宣布停课数天。乐洋向倚珊问起继冲的事,倚珊忆述孤儿院的事;乐洋问家港既与家川打赌,为何又教家川功夫。星语发现继冲与石琳是训练班同学,怀疑继冲是她的生父……

第15集(6月12日)

继冲要求学员负重做兔仔跳,星语扭伤了脚,继冲扶她回房间休息;众人指星语经常跟着继冲,认为她对继冲日久生情。乐洋等接受负重野外训练至最后阶段需越河至对岸,乐洋投诉没可能做到,在对岸的继冲给予提示,令家川与乐洋得到启发;乐洋更想起靖岚在失踪前与自己的对话不禁自责。倚珊与家港对打,发觉家港的功夫进步不少,但觉得家港心中有郁结。番薯发现继冲有与他相同的颈链,乐洋看见后追问继冲为何靖岚的颈链会在他手上;绮莉发现王Sir与阿超见面,推测王Sir想利用继冲。乐洋跟踪继冲,怀疑继冲移情别恋而杀了靖岚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