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频道

苟芸慧:恋爱大过天 否认介入富黛恋

2013年4月21日 娱乐频道(43) 0

image

29岁的苟芸慧近来卷入郭富城和熊黛林的分手风波,被冠上“小三”罪名,她委屈哭诉,一再调强自己“行得正”,没有破坏他人恋情,不过也坦言自己“恋爱大过天”,一谈起恋爱就十分投入,她说:“虽然我在外国长大,但思想传统,家庭观念重,当拥有自己的家庭时,重心一定放在老公和小朋友。”

港媒报导,自2009年当选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后,苟芸慧便从加拿大到香港闯星途,备受力捧,凭着甜美外表,火速受网友封为新一代女神,前途无限。近来绯闻不断,她形象大受影响,甚至落泪驳斥自己没有介入“富黛恋”,还直言自己不爱和人争,“要争、要抢实在好烦,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累呢? ”

对圈内绯闻,苟芸慧只承认和小她4岁的罗天宇有过一段情,但两人分手收场,她认为年纪确实是影响,男生想法不若女方成熟,“上一段的感情经验,让我在选择对象时,不会再找比自己年小的,最重要是能沟通。”

苟芸慧表明,不介意未来另一半有孩子气的一面,重点是要能一起面对事情,“不是遇到什么,都自己去打仗。但也不能怪人,凡事要试过才知道是否适合。”现今她以事业为重,认为感情事要再谨慎些,“不能冲动,免得伤人又伤己,人经历了才会成长,否则没有今日的我。”

图/苟芸慧微博

苟芸慧坦言自己“恋爱大过天”,一谈起恋爱就十分投入。(图/苟芸慧微博

图/苟芸慧微博

苟芸慧坦言自己“恋爱大过天”,一谈起恋爱就十分投入。   图/苟芸慧微博

图/苟芸慧微博

苟芸慧坦言自己“恋爱大过天”,一谈起恋爱就十分投入。    图/苟芸慧微博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