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实习天使》分集剧情(1~5集)

2015年11月29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实习天使》分集剧情(1~5集)播出日期11月30日至12月04日

第1集(11月30日)

祁乐(岑丽香饰)为人心地善良热爱助人,今天她与众同学到医院实习,护士长杜羡花(姚子羚饰)向各实习护士介绍工作。祁乐与陈拔萃(陈康健饰)被派到内科,拔萃协助病人进食时却手忙脚乱。急症室有黑道中人扭打起来,幸得卓芷君(陈炜饰)出来平息事件。医生为两帮人诊断后,芷君发现大佬蟹的身体还有其他症状,但医生容易森(麦嘉伦饰)却不满芷君质疑自己,芷君只好悄悄交给唐日俊医生(单立文饰)跟进。大佬蟹以为有杀手追杀自己,所以离开医院,祁乐见病人失踪慌张地四处寻找。杨志明(洪永城饰)把大佬蟹救回急症室,综合内科部门经理张大伟(钟景辉饰)见志明回来相当兴奋。大伟决定留志明在医院工作,但其他护士长直指他性格孤癖难与其他人合作,大伟却指派由他做实习护士的导师。祁乐在街上晕倒,刚巧志明经过替她进行急救,而急救片段被人放上网。

第2集(12月1日)

志明突击考验祁乐、佩仪及玥爱三人工作时间不足,佩仪忙乱下竟乱写病人进食量。志明发现病人肺腔喉管甩掉,责骂玥爱时祁乐替其辩护。日俊载芷君到山顶吃午餐,双方互相送礼。志明揭穿是佩仪乱写病人进食量,欲取消佩仪学护资格。羡花收到投诉志明的匿名信,于是向志明追问。励帧向友人诉苦,友人们决定搞大食会慰劳各学护。大食会中,玥爱独自坐在一旁;祁乐听闻羡花与志明不和,众人都希望羡花能压制志明。励帧回家,原来她的大嫂正是芷君。芷君收到女儿晓晴班主任来电,指她不时在班上发脾气。

第3集(12月2日)

祁乐被景臣责骂,指她调错病人药单但又不肯认错;志明觉得无需要小事化大, 认错便可,但羡花则不同意,反要求景臣道歉,羡花发起按章工作。日俊诊断儿童受伤个案后,怀疑是虐儿事件。学护们约了雅恩出来查问祁乐与景臣之事,要求她说出真相。芷君发现晓晴情绪似是出现问题,日俊知道后即介绍心理专家给她。医护双方召开大会但双方都不肯让步,志明欲取消祁乐的学护资格以平息事件。何伯病情恶化病逝,祁乐第一次面对病人死亡,非常伤心。

第4集(12月3日)

拔萃因被编与志明一起当夜更,担心做错事而非常紧张。拔萃在走廊遇见小童,但一刹那就不见了,认为撞鬼结果给吓病了。乐坛新人志龙在排舞时晕倒,经理人陪他入院检查,志龙听说医院闹鬼惊慌地要求转私家医院,但经理人指他没有钱。救护车送来姓鲁的爷孙,孙儿鲁青自杀不遂,鲁爷爷则在急症室内激动晕倒。祁乐当夜更时,发现走廊四周有很多被小孩弄污的痕迹。鲁青偷偷离开病房被祁乐发现,鲁青欲使开祁乐后打算再次自杀。祁乐因擅自离开病房犯了护士纪律被志明责骂,祁乐自知理亏,大伟出言解围。

第5集(12月4日)

芷君带晓晴见心理医生,心理医生指晓晴爱锡家庭但缺乏母爱;芷君从月英口中知道晓晴经常单独与振邦在房内嬉戏,得知振邦曾非礼她。芷君与振邦母亲理论,道恒反指责芷君指未把事情查清楚便去冤枉别人。志龙欲出院,但景臣怀疑他患上厌食症要转介到精神科。励帧羡慕祁乐可以学腰椎穿刺,祁乐想不到志明会给她机会。高勋在沙滩聚会中认识志明,为要替祁乐出口气,于是向志明提出比赛。羡花请志明把国际帆船比赛的邀请咭交给日华,但被志明一口拒绝。羡花在无计可施下寻求日俊帮助,原来日俊与日华是同父异母的兄弟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