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台

《使徒行者》亚洲票房破7亿 有望开拍前传

2016年9月3日 电影台(71) 0

据香港媒体报道,《使徒行者》电影版上映至今,全亚洲票房已冲破7亿港币(折合6亿人民币),电影公司前晚设宴慰劳一班台前幕后,主演的古天乐、张家辉、吴镇宇、佘诗曼等都有出席,众人均对票房很满意,但片酬不能说加就加,镇宇更开佘诗曼玩笑,叫她以加身材奖励自己。

古天乐、张家辉、吴镇宇、佘诗曼等前晚出席电影《使徒行者》答谢宴,更宣布亚洲票房已超过7亿港币,众人在活动上击破一个显示7亿的冰雕,寓意电影破7亿迎8亿。一众演员对票房有好成绩都感到开心,这更是古仔、镇宇和阿佘首次有电影作品过7亿票房,而家辉之前的《赌城风云》2和3都有过10亿票房,他却谦称是电影好,自己只是参与演出,不过镇宇似是有微言,笑说以为有10几亿票房,但都多谢观众支持,问到会否加片酬?古仔笑言要交给经理人处理,家辉则笑言片酬不是自己说加就加,镇宇笑谓已签合约,写明有几多片酬,难以突然加价,但坦言希望戏分不要多,笑谓钱多做事少就最好,又叫阿佘以加身材奖励自己,相信就会有片酬加,阿佘闻言尴尬一笑,指自己想加多点戏分,希望《使》能开拍续集,又说听闻已构思故事。

讲到内地近日力压演员的片酬,又点名指周迅和霍建华等人片酬太高,古仔继续避谈,只谓不回应其他人的事,家辉就认为片酬不是个人的事,做生意的人觉得你值得,才会投资下去。至于会否再合作?家辉提议《使徒行者》拍前传,他就可以和古仔再续前缘,镇宇笑指要创新,应连拍3集,像电视剧一样最好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