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台

《喜爱夜蒲3》女主角泳衣上阵 “胸器”尽出

2013年9月16日 资讯台(159) 0

image
何佩瑜(左)、雨侨(中)、许亦妮(右)泳衣上阵 “胸器”尽出

女星雨侨、嫩模何佩瑜(Jeana)及港姐许亦妮出海为新片《喜爱夜蒲3》拍摄游艇派对戏,早前已传出三女互争锋头不相让,当天众女齐以泳衣上阵,巨波荡漾,“胸器”尽出。

与南韩型男有吻戏的雨侨风骚谷胸,但何佩瑜上围却离奇缩水,幸身材匀称,而被指嚣张的许亦妮穿一件式泳衣,马上败下阵来。

早前已有指三位女主角争戏分,许亦妮更被指态度嚣张遭杯葛,当天天气炎热,众女齐齐首次穿上性感比基尼上船开工,虽然热得大汗淋漓,各女仍尽展浑身解数抢镜,偏偏许亦妮被安排穿一件式泳衣,大杀风景。向来身材丰满的何佩瑜,也身材大缩水,同样输人一截。

由于影片清晨时分展开拍摄,午间众女开始脱妆及略显疲态,三位女主角都没甚交谈,不过雨侨依然表现兴奋,还自爆说:"我在这场戏献出银幕初吻,加上自己第一次穿比基尼工作,因为怕会走光,又因同场其他人都好性感,所以非常紧张。"

拥有35D身材的许亦妮,对穿毫无看头的一件式泳衣,死撑说:“我觉得我好靓呀。”坚称仍然“惹火”的她,在戏中跟陈柏宇合演一对,二人还会有亲热戏,自言没拍过亲热戏的许亦妮表示不紧张,她说:“没有特别要准备的,做演员就要入戏快。”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