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降魔的2.0》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

2020年5月1日 港剧台(986) 0


《降魔的2.0》人物关系图(翻拍自网络)

《降魔的2.0》主要角色介绍

马季(马国明 饰)

性别:男

年龄:36

职业:的士司机、降魔人

巿井粗鲁,内心温柔。继承石敢当的天命,成为新一代降魔者。儿时好友豪仔现身,多次从中作梗置马季于危险之中,一度令他认为要被报复。一次行动中遇上降魔姊弟莱斯、劳斯,双方却对降魔的方式和手段有着很大分歧…

莫伟豪(胡鸿钧 饰)

性别:男

年龄:36

职业:爆粗Band鬼

内敛阴沉,神出鬼没。马季的童年玩伴。一次意外溺毙成为水鬼,被海之精灵赐予超越鬼魂的力量,跟随她游走各地挑战降魔人。被海之精灵派遣调查计程车降魔人,得知其身份是马季后,为保好友不惜一切,二人渡过种种危机,重拾当年友情。

庄芷若(黄智雯 饰)

性别:女

年龄:32

职业:爱丁堡医院急症室医生、阴阳眼人

温婉睿智,气质出尘。经历鬼域事件后,与马季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,只能默默地关心他。然而一宗虐儿案重新把她与马季拉近,再次涉足灵界事件后,发现自己能同步灵体的情感及记忆。在豪仔的游说下,加入成为马季的伙伴。

贝贝娜(刘佩玥 饰)

性别:女

年龄:24

职业:灵界主持

机灵聪敏,偶尔鲁莽。因对人世有眷恋,成为灵体后仍留在马季身边。在灵界主持节目并成为网红。啤啤喜欢小马,但明白人鬼殊途,选择默默陪伴。豪仔出现后,啤啤怀疑豪仔另有所谋,但马季处处坦护对方,二人关系出现裂痕。

Thalassa(谭凯琪 饰)

性别:女

年龄:20

职业:神秘乘客

自由奔放,神经脱线。真正身份为海之精灵。曾经有一位降魔人与她战得难分高下,却突然消失,千百年来仍为寻找其转世狩猎降魔人。遇到豪仔灵魂后,决定让他成为手下。偶尔幻化成人类在地上行动,机缘巧合下成为了马季的计程车常客。

风狮爷(C君 饰)

性别:男

年龄:3000

职业:石精灵

好色捣蛋,与石敢当同是寄生在石头上的精灵。从冲绳来到香港后发现石敢当早已因降魔伏妖而牺牲,与马季翻脸。得知马季情倾芷若后,为报复他而打算接近并欺负芷若。然而,陪在芷若身边渐久,愈觉芷若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……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