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超能使者》分集剧情(1~25集)

2022年10月28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超能使者》分集剧情(1~25集)

《超能使者》分集剧情(1~25集)

第1集

10月31日(一)

按摩师锺孝年(陈展鹏 饰)与一般打工仔无异,每日努力挣扎求存。某天,孝年脑海中突然浮现遭遇交通意外的画面……孝年初遇临时演员领班乔若岚(唐诗咏 饰),二人因巴士让座一事成了斗气冤家,及后在按摩店再遇,孝年趁机报复,用力替若岚按脚,竟然令若岚脑内闪过孝年遇车祸的画面。孝年在小巴再遇若岚,经历与二人预见的不尽相同,并一同遭遇车祸!二人在车祸中死过翻生,及后还不约而同闪现若岚姊姊乔若诗(杨卓娜 饰)被推下楼的片段……

第2集

11月1日(二)

若诗与女儿晴晴(林靖文 饰)分别堕楼,若岚在医院抚摸着危殆的晴晴,孝年却见其双手将晴晴的“病气”吸走,晴晴亦随之醒来。若岚想起自己可能拥有起死回生的超能力,赶往寻找若诗……孝年陪伴若岚回家,却发现神秘人的踪影。孝年立即追出但被神秘人逃脱,双双堕楼受伤。晴晴突然被人拐走,若岚却见是姐夫游国栋(吴家乐 饰)所为,国栋道出事情始末。同一时间,社团刀手杀至,众人陷险境之际,神秘人突然出现……

第3集

11月2日(三)

神秘人及时出手相救击退社团人马,国栋趁乱逃脱。孝年和若岚立即质问神秘人,得知他名叫高勇(陈山聪 饰),其脑海也闪过若诗堕楼的画面,而推若诗下楼之人手上有骷髅纹身,有所眉目。三人继而发现原来彼此也在小巴车祸之中,众人到不同纹身店调查,就在查出之际,若岚被发现,身陷险境!孝年和若岚趁乱逃脱,却发现原来对家社团早有预备,派人用车撞向二人,千钧一发之际,高勇救回孝年、若岚,但自己却闪避不及,被车撞上……

第4集

11月3日(四)

若岚成为晴晴的监护人,始发现自己有心无力,晴晴更独自离家,幸得孝年出手相助才将晴晴寻回。晴晴被同学欺负,得同学明仔出头吓退顽童。孝年为答谢明仔请他吃炸鸡,怎料他贪得无厌,令孝年叫苦连天。另边厢,高勇在工作的按摩店遇上辣妹柯翠屏(刘颖镟 饰)欺负按摩师,替按摩师出头,反被翠屏用计陷害……明仔偷去孝年的外卖,孝年不忿,追查下发现明仔为了病重的爸爸高佬(杨证桦 饰)才偷食物,决定替明仔筹款,其实另有所图……

第5集

11月4日(五)

高守(林子善 饰)收留了翠屏,还对其处处维护,实情是翠屏抓住其把柄,高守不得不让翠屏住进来,自此翠屏经常与高勇发生摩擦。社团大家姐韦瑞琦(王君馨 饰)对前手下高佬多多关照,但高佬不想亏欠太多,不希望再劳烦瑞琦。明仔为了尽快帮助爸爸换肝,奋力赚快钱,却被社团小混混利用运毒,中途却出了岔子,事情越发越大,一发不可收拾。高佬为弥补明仔所犯下的过错,打算与明仔寻死,孝年等人闪过预见画面,随即赶往救援……

第6集

10月7日(一)

高佬对打算与明仔以死谢罪感到十分惭愧,向众人坦告自己命不久矣……若岚等决定为人为到底,轮流保护高佬和明仔,但孝年以家人为由拒绝参与,若岚、高勇、高守不屑。高佬知道始终纸包不住火,打算尽快离开香港暂避一会。众人护送高佬父子准备离开,却被社团人马找至,以寡敌众,高佬和明仔遭掳走。堂口大会之中,瑞琦却见高佬出现。另一边厢,孝年和翠屏发现了明仔的藏身地点,孝年为证明自己不是懦夫,深入敌阵营救……

第7集

10月8日(二)

孝年饱受经济压力,筹谋利用异能捞点油水,忽发奇想,借异能停顿时间期间让若岚医治病人,以赚取可观诊金。高勇接受不了高守在夜店当舞蹈员,两兄弟发生摩擦。高守因此提不起劲,跳舞事业受挫。翠屏被骨妹寻仇,慌乱之间碰见了买醉的高守,找他当挡箭牌,二人成功避过一劫,更互吐心事,令高守心如鹿撞……若岚收到电话,指街坊梅姐(冯素波 饰)中风入院,紧张赶至,希望用异能拯救梅姐,却被护士阻止……

第8集

10月9日(三)

儿子张健威(沈震轩 饰)对梅姐照顾有加,梅姐却反应冷漠。梅姐康复后答谢的竟不是健威,而是江湖术士鸣善大师。原来梅姐十分迷信,健威小时候弄伤脚成了跛子,梅姐听信鸣善教导,刻意疏远儿子以令他健康成长,梅姐更每月进贡不少予鸣善……健威着梅姐不要迷信,梅姐却听不进耳。健威发现梅姐把家当奉献鸣善大师,想拆穿他们但不果后用报纸剪成恐吓信恐吓鸣善,两母子关系更僵。及后,孝年等人闪到道堂会有爆炸危机,急忙赶至!

第9集

10月10日(四)

梅姐与健威关系胶着,更出手掌掴健威。当夜健威没有回家睡觉,翌日,鸣善大师的右护法被杀,所有证据皆显示健威的嫌疑最大……众人对健威抱怀疑态度,唯独若岚相信他。时健威与众人闪过画面,梅姐在鸣善苑出事,立即赶往救援,终揭破原来所有事情的幕后黑手另有其人!事件告一段落,梅姐终醒觉,并与健威和好如初。孝年的妻子丁淑敏(刘佩玥 饰)想外出找工作,与家姑邓金娣(程可为 饰)起争执。孝年不顾金娣反对让淑敏出外工作,却发现淑敏鬼祟在街……

第10集

10月11日(五)

高守发现只是一厢情愿以为翠屏爱上自己,痴心错付,伤心不已。餐厅老板袁家富(张国强 饰)及时出手救了被社团欺负的健威,更激动地与瑞琦起冲突。原来家富与瑞琦为父女,但自瑞琦加入黑道后,二人便不咬弦,关系疏远。瑞琦忙于与贺庆隆(欧瑞伟 饰)争做坐馆,二人互有动作。瑞琦被庆隆手下埋伏,家富刚巧经过,上前帮忙,瑞琦不幸中刀……刀手已赶至餐厅,众人四面楚歌,唯有从后门兵分两路逃脱,却发现前后皆有追兵……

11月14日(一)

庆隆为阻碍瑞琦与自己竞争做话事人,竟置瑞琦于险境,幸瑞琦于异能人保护下逃脱,并赶赴选举。瑞琦为保家富安全,隐瞒二人关系,并故意责难,家富认为瑞琦只着紧社团,瑞琦却有苦自己知。高守与健威欲推父女一把,却碰得一鼻子灰……另边厢,孝年的弟弟锺孝添(黄庭锋 饰)炒输孖展,孝年私下借钱予孝添,但被淑敏发现。孝年为平息淑敏的怒气,只好向若岚借钱,期间若岚却误会孝年喜欢自己。孝年没想到孝添又欠下新债,两人更因此大打出手……

第12集

11月15日(二)

孝年踌躇着如何帮助孝添还债,找高勇和高守帮忙。小冰被经理人要胁出席富豪派对,幸得另一公司经理人赵天娜出手相助,逃过一劫。若岚发现孝年也有向高勇借钱,决定到孝添工作的投资公司查个究竟……小冰受经理人限制合约,失去很多工作。若岚邀请小冰当临时演员,小冰感谢翠屏、高勇保护及照顾自己,并与高勇关系更进一步。孝添再被社团上门追债,孝年一家吵大架,淑敏愤而离家,孝年却闪过淑敏出事的画面……

第13集

11月16日(三)

淑敏出事后,孝年自责不已,众人亦奇怪为何只有孝年预见淑敏出事,质疑是否异能失灵。若岚向瑞琦借了钱,转交给孝年还债,指会和孝年走过这一关,孝年感激若岚雪中送炭。另一方面,天娜替小冰解约,希望主力捧红她,小冰惊喜万分。孝添向孝年道歉,对事情感自责。孝年未有怪责,反叫孝添以后老实做人。孝年努力工作赚钱,打算借此令淑敏回心转意,淑敏终于回家,二人和好如初。孝年却在这时候发现淑敏的秘密……

第14集

11月17日(四)

孝年带淑敏到离岛游玩散心,修补关系,但淑敏心不在焉,孝年失落。高勇亲自煲汤予小冰,叫翠屏帮忙送汤,翠屏不慎把汤打翻,唯有到饭堂买例汤予小冰喝却令她敏感。高勇始发现翠屏换了汤,大发雷霆。孝年发现淑敏怂恿金娣把物业转名予自己,感到与淑敏越走越远。孝添不满淑敏打房子的主意,二人大吵一场,但孝年竟于关键时刻站在淑敏一边。及后,孝年与淑敏的感情重归于好,此时,若岚却发现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

第15集

11月18日(五)

若岚跟众人商量,觉淑敏和孝添身份古怪,若岚联同翠屏对淑敏暗中调查,却发现惊天秘密……高勇为让小冰能体验角色,安排和小冰到高级餐厅用膳,但小冰因工作关系临时爽约,翠屏唯有顶上与高勇共进晚餐,时翠屏前度出现并对翠屏加以侮辱,高勇得知翠屏往事,二人关系跃进。孝年心神恍惚,更激动得大闹片场。若岚关心孝年,意外偷看了孝年的手机,发现神秘讯息。若岚终于找出真相时,却突然闪过画面,预见孝年和自己从高空堕下……

第16集

11月21日(一)

孝年目睹若岚出事,情绪大爆发,更升华了原有的异能潜力……孝年得知真相后,流落街头。众人担心不已,欲扶起孝年,无奈孝年却不领情。若岚对孝年不离不弃,即使生病也帮忙劝孝年,但他不为所动,若岚失望至极。经理人天娜重视翠屏而忽略小冰,小冰感到不是味儿。翠屏被安排到私人会所吃饭,却见逸熹(陈国峰 饰)在席间,更借故侵犯她,幸被高勇及时赶到阻止。逸熹派人追杀高勇等人,高勇势孤力弱,被人围攻,陷入危机……

第17集

11月22日(二)

逸熹见识了异能人威力,被吓至语无伦次。众人怕逸熹等社团人马报复,瑞琦将众人安置在安全屋中。庆隆要胁瑞琦手下,找到孝年等人的下落,派手下突袭安全屋,众人反击时健威替家富挡刀,瑞琦感激,并招揽他当私人司机。另一边厢,小冰决定离开,与高勇道别,二人的感情走到尽头。孝年决定重拾人生,并着力修补与家人的关系。高勇与小冰分手后变得心不在焉,翠屏决定出手调教,要让高勇重新振作……

第18集

11月23日(三)

玉娟(伍乐怡 饰)发现若岚对孝年有意思,在试探孝年的心意后,鼓励她力追孝年。若岚鼓起勇气,向孝年表白……另边厢,翠屏苦恼如何帮高勇摆脱失恋阴影,二人意外被困冻柜车内,并擦出爱火。若岚发现国栋回归,担心他会争夺晴晴(林靖文 饰)的抚养权。瑞琦从秘密渠道得知庆隆毒品交易情报,并成功取得证据,欲借此机会将庆隆拉下马,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中,庆隆却发现了社团有内鬼,更言之凿凿直指瑞琦与内鬼有牵连……

第19集

11月24日(四)

翠屏为终止与高勇的尴尬关系,强逼他认清自己的情感,却被高勇当面拒绝。二人再次在片场碰面,高勇一脸尴尬。翠屏拍摄火警场口时出意外,高勇得知后立即冲入火场寻找翠屏,翠屏感动,二人破镜重圆。瑞琦心急想要击败庆隆,因此插手庆隆的毒品交易。庆隆怒火中烧,派人追杀瑞琦,健威出手保护瑞琦时受刀伤,但重伤昏迷。若岚医治健威不成,反虚脱晕倒……

第20集

11月25日(五)

高勇和翠屏公开拍拖,众人沉醉于欢愉气氛中。高守因玉娟而意外触电,得她人工呼吸。高守及后发现自己得到异能,并得悉玉娟原来早已喜欢自己。高勇得知翠屏与母亲关系僵着,希望能修补翠屏与母亲的关系,但翠屏十分决绝,高勇无能为力。另一方面,孝添到名人会所工作,机缘巧合下得到了庆隆赏识。国栋捉走晴晴向若岚索钱,若岚付钱后,国栋却没有将晴晴交回,晴晴更于过程中被逸熹掳走……

第21集

11月28日(一)

众人赶到石屋成功解救晴晴,化险为夷。健威醒来,瑞琦感激他舍身替自己挡刀,二人关系踏前一步。众人庆祝健威出院,并在庆祝当中得知高守和玉娟交往的消息,众人感兴奋。另一边厢,高勇想借机让翠屏和妈妈修补关系,但翠屏拒绝,直至一次翠屏在街上被黑帮小混混调戏,其母上前为保护她而受伤,翠屏感动,二人冰释前嫌。健威在昏迷过后得到了异能,威力令他惊慌……

第22集

11月29日(二)

瑞琦拜祭母亲时遇见家富,坦言将会金盆洗手退下来,家富大喜。与此同时,瑞琦发现健威拥有异能,并给予健威信心,二人渐生情愫。孝年梦见自己异能失效令金娣遇险,慌忙将金娣交给若岚看顾,但金娣走失,二人慌忙四处寻找……另一边厢,国栋向庆隆告密,指瑞琦与一众异能人有份对付逸熹,庆隆盛怒之下,命令手下到袁叔饭堂大开杀戒……

第23集

11月30日(三)

异能人身陷险境,幸好瑞琦与孝年赶至解救,但是对方人多势众,令众人处于劣势。健威保护家富与梅姐离开,却堕进庆隆早已布下的杀机……大战过后,众人遍体鳞伤;瑞琦决意与健威联手对付庆隆,但于危急关头,瑞琦竟昏迷倒地。健威在巧合下,竟发现有方法可拯救瑞琦。健威为了守护深爱的女人,不惜走在钢线上,游走于道德与情义之间……

第24集

12月1日(四)

高守发现健威为守护所爱的人不惜付出任何代价,高守拼命让健威回归正道,健威却为爱而迷失自我……若岚见健威有所隐瞒,对他生疑,终于得悉惊人真相。庆隆意外得知异能人的秘密,遂布下天罗地网,散播消息让众人内讧并且自相残杀,异能人各自为守护所爱的人而大打出手,但众人超能力逐渐失控,威力提升,期间若岚中枪……

第25集

12月2日(五)

庆隆偷袭孝年等人,幸得援兵及时出手制止。若岚入院,孝年趁机求婚。大战过后,众人早已筋疲力尽……另一边厢,瑞琦的情况依旧,健威感到无力之际,及后竟闪过孝年会在袁叔饭堂遇险的画面!原来庆隆发现一事,用以胁逼孝年等人就范……异能人再次陷于险境,健威匆匆赶至欲救众人,但孝年与高勇的状况已不复当年勇,异能失效,命悬一线……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