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人台

陈茵媺复出无期 一家三口逛街笑容欠奉

2014年8月8日 艺人台(63) 0

港姐冠军出身的陈茵媺(Aimee),自从与无线笋盘陈豪交往后,出奇地令观众受落,成功攀上一线花旦位置。去年她于事业如日方中之际与陈豪奉子成婚,眼见儿子日渐长大,陈茵媺有意复出拍剧,却遭老公以儿子太小为由,勒令她留守家中。复出无期的陈茵媺日前一家三口逛街,全程笑容欠奉!

现年33岁的陈茵媺去年奉子成婚,当时为安胎被迫辞演剧集《寒山潜龙》,如日中天的事业随即煞停。她于去年12月为老公陈豪诞下宝贝儿子陈梓烨,一家三口幸福满泻。她为照顾儿子不辞劳苦,亲喂人奶寸步不离。

然而怀孕至今休息一年有多,早前她不时出席公开活动试水温,有意想复出幕前演出,碰巧与她合作无间的监制梁材远,有意以陈茵媺任主角的《情越海岸线》原班人马拍摄千万制作的新剧《张保仔》。该剧穿梭时空,有很大的发挥,陈茵媺初步接洽后大为心动,怎知老公和她想法不同,故两人争执意见。

扮没意见 内心却反对

据知,陈豪虽然一直向外表示对老婆复出不会有意见,会尊重其决定,但事实上他一直误以为陈茵媺和自己有共识,都会认为现阶段儿子只有8个多月,很需要妈妈照顾,加上经济亦没有问题,根本不用心急复出。故当陈豪得知陈茵媺想复出大表愕然,随即当然是不赞成。

原本新剧将于下月开拍,由于老公反对,陈茵媺再三思量后最终都决定辞演,她以照顾儿子手伤未愈及想陪儿子过一岁生日和圣诞节为由推辞,复出无期。为安抚太太情绪,陈豪近日趁拍剧空档陪妻儿逛街。当日下午2时许,一家三口现身尖沙咀,专攻婴儿产品。见他们先去搜购婴儿服装,入到店内火速买了一大堆宝宝服装,买完服装后他们再去大型玩具店买玩具。

不想儿子曝光

现场所见,陈豪夫妇相当紧张儿子,两人选用面向自己的婴儿车款,更全程将车篷掩盖上,仅留有少少隙缝让父母观察车内状况,旁人根本难以窥见宝宝的样子。进到玩具店内,两人除了帮儿子挑选玩具,最后更买了一架适合3岁以上小朋友的滑板车,似是送赠朋友。

陈豪全程对陈茵媺和儿子照顾周到,安排两母子站在人少的地方后才自己去排队付款。虽然老公及爱子陪逛街,但复出无期的陈茵媺笑容欠奉,黑口黑脸的她惟有在逗宝宝玩时才稍为露笑容,一家三口买完即取车离开。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