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潮流教主》分集剧情(16~20集)

2016年3月14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潮流教主》分集剧情(16~20集)播出日期2016年3月15日至3月20日

第16集(3月15日)

国邦把专访稿交给芸芸,可是芸芸并不满意,提议国邦把自己写成是无辜者。芸芸更吩咐国邦,拍下世栋记者会的内容。徐伟与伟文约见以芯,他们指世栋记者会上,将会公开一封五年前,叶朗电邮给世栋的信件。信件内容足以证明叶朗在说谎。徐伟坦言在记者会后,会召开董事会,立即解雇叶朗,并由以芯坐上总编辑之位。世栋想取消记者会,但诗婷反对,称要叶朗一无所有,才能帮到他。叶朗决定出席记者会,临行前,景生给他一封关于世栋七年前收受回佣的警告信,叶朗知道信件是假的,随手把信件撕掉。叶朗在记者会出现,即成为全场焦点,世栋要求叶朗亲自读出那封信件。

第17集(3月16日)

国邦的专访突然遭到停止,他去见芸芸问个究竟。原来停车场的闭路电视,拍下了国邦刻意开车撞丽娜座驾的过程。现在丽娜正考虑出律师信控告他。芸芸指,如果影片公开,国邦的洗底计划就无效,情况只会更恶劣。逸宁想帮助已与GINA解约的家瑜,打算在新一期的稿件上用家瑜为模特儿。叶朗知道后非常愤怒。芸芸来到绮华的办公室,想劝服丽娜不要控告国邦,丽娜却说即使错失了机会,都要控告国邦,并指芸芸与国邦有私情。芸芸趁丽娜离开公司时,再去为国邦求情,丽娜趁机当众戏弄她,不但逼她承认与国邦有私情,更即时要芸芸脱下鞋子,让芸芸赤脚走路。

第18集(3月17日)

景生等人急召叶朗,直指MODES GIRL有问题,最后更表示不想浪费资源,决定立即停刊。景生想把MODES GIRL的员工全部拨归MODES,叶朗并不反对。承浩等人通知叶朗,指GINA将会停刊,叶朗对同一时间有两本书停刊感到奇怪。芸芸找伟文了解MODES GIRL停刊之事,伟文指叶朗在景生面前抵毁MODES GIRL。诗婷突然在MODES出现,她甫开口便赞赏各人,但大家包括叶朗都不知道她的用意。另一边厢,景生却知道她今次来的目的。诗婷指GINA暂时停刊,是因为要内容重组。复刊后,它将会更具规模,而且一书两册,所以需要更多人才。她指MODES所有的员工,都是她需要的人。诗婷在叶朗的面前,声言要挖走MODES的人。

第19集(3月18日)

叶朗与编辑部员工召开紧急会议,他要趁自己未被终止合约之前,下最后一道命令,重新分配各员工的工作。这时,子华收到消息,董事会正式提早与叶朗终止合约,要他在一小时内离开公司。芸芸与客人签约时,突然收到叶朗被解约的通知,但她扮作镇定,没有给客人知道。诗婷在MODES的大堂遇上逸宁众人,她们以集体请辞来威胁景生。诗婷很欣赏她们的坚持。她指要重新讨论收购事宜。叶朗约见景生,景生坦言公司财务出现问题,若不卖给GINA,公司会被银行清盘。但叶朗指,卖给GINA并非最好选择,更指他的旧公司有兴趣收购MODES,他可以作中间人,把收购价提升到更好水平。

第20集(3月20日)

诗婷告知叶朗,虽然MODES卖盘给旧公司,但最后仍会落在GINA手上。诗婷指她不但要主宰MODES,更要成为新一代潮流教主。她声称两本书可独立运作,但叶朗一定要宣布她是下一任潮流教主。诗婷坦言,她想利用这个名衔进行非法交易。景生宣布,MODES已经归到GINA旗下,所有运作都不变。逸宁问叶朗对这次收购的意见,叶朗称自己完全赞成。众人听到后,都很气馁。逸宁觉得叶朗已经变了。慧珊决定辞职,叶朗接受。芸芸请求诗婷以MODES的话事人身分,要叶朗出席时装表演,如果叶朗不出席,则等于毁约,MODES需要赔钱,岂料诗婷不肯合作,更指万一MODES被控,她会要求芸芸引咎辞职。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