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香港爱情故事》分集剧情(1~12集)

2020年12月5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香港爱情故事》分集剧情(1~12集) 播出时间 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22日 22:30-23:30

第1集 子朗向凯琪求婚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7日(一)

平面设计师陈子朗(罗天宇 饰)与女友邱凯琪(龚嘉欣 饰)相恋七年,二人各与家人同住,缺乏私人空间。子朗成功向凯琪求婚,渴望觅得“荀盘”置业。子朗的二妹陈子欣(王敏奕 饰)是自由摄影师,参加摄影比赛却落选,被评审之一纪家希(谢东闵 饰)狠评;子欣及后与他在酒吧相遇,开展交集。三妹陈子婷(游嘉欣 饰)为大学女神,择偶条件要求极高,对家住豪宅的同学徐浩楠(徐文浩 饰)萌生好感。子朗偕凯琪回家跟母亲莫少霞(龚慈恩 饰)庆祝生日,少霞与丈夫陈汉声(白彪 饰)感情欠佳,席上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撼的生日愿望。

第2集 凯琪被雄健赶出家门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8日(二)

子朗家中发生巨变,凯琪亦有烦恼,其母身故一年后,父亲邱雄健(石修 饰)突然宣布家中将有新成员。浩楠对子婷若即若离,子婷获好友邱凯杰(林正峰 饰)献计,谋求引起浩楠的关注。子朗召开家庭会议,希望让少霞与汉声和好……凯琪于弟弟凯杰危言耸听下,担心雄健会被人骗财。子婷与浩楠参加大学迎新活动,关系大进。子欣得家希帮忙,获摄影大师李廷均(陈贝儿 饰)赏识,家希虽有女友,仍与子欣难以自控互相吸引。凯琪与雄健起争执,被他赶出家门……

第3集 凯琪无处容身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9日(三)

少霞与汉声住在同一屋檐下,却与他划清界线,希望能早日迁出。子婷与浩楠成为恋人,愿改变自己来迎合对方,原来想借着浩楠以达成心愿。凯琪着凯杰打探家中新成员李丽芬(刘温馨 饰)母子的举动,惜未能找到丽芬的罪证。子朗有感太空舱环境恶劣,欲让凯琪回家暂住,却遭汉声和子婷反对。子欣获廷均邀请担任其助手,及后却发现工作性质与期待大有不同。太空舱突然被查封,所有住客被迫搬走。凯琪无处容身,子朗决意要助她解困……

第4集 少霞决意重踏职场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0日(四)

凯琪入住子朗家,开展同居试婚生活,与少霞、汉声的同屋生活形成强烈对比,凯琪有预感新生活并不易过。少霞不甘每天与汉声困兽斗,决心重踏职场当茶餐厅侍应,为将开展新生活而兴奋。子欣、廷均意见不合,子欣出言顶撞,被廷均一怒之下赶走,失落的子欣幸得闺密文靖(黄山怡 饰)从旁鼓励。汉声不时借机教训凯琪,凯琪顾及子朗的感受而哑忍。子婷遇上积极向上的新加坡学霸周帆(刘子硕 饰),留下深刻印象。子婷发现浩楠家境不似预期,顿感晴天霹雳。

第5集 子朗、凯琪决定租住劏房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1日(五)

子朗与凯琪筹备婚宴,凯琪希望一切从简,汉声却诸多要求。凯琪终忍无可忍,与汉声起争执,子朗向她承诺会尽快搬走。家希说服廷均与子欣合办摄影展,但对子欣开出条件。子婷发现与浩楠的价值观大相径庭,不禁对二人的关系迟疑。少霞努力适应新工作;丽芬与雄健亦因年纪差距,逐步浮现相处问题……凯琪受够与子朗家人同住,但资金有限,即使万般不情愿,终向现实低头要租住劏房。子欣与家希外出拍照,二人对爱情观各有见解。

第6集 子朗、凯琪修成正果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4日(一)

几经考量,子朗和凯琪决定婚后租住劏房,共建安乐窝。汉声生病,少霞为他煮上稀粥,二人关系似有缓和之际,却再因小事吵架。及后,汉声得悉少霞将搬到妇女宿舍居住,关系再次陷入冰点。周帆携子婷见识新楼盘激烈销售实况,更豪掷千万买楼,子婷另眼相看。丽芬的越南同乡前来探望,言谈间,雄健不禁怀疑丽芬对自己的真心。子朗与凯琪终于修成正果,汉声和少霞看见儿子成家立室,不禁缅怀从前,明明深爱对方,何以今天竟变陌路人……

第7集 子欣、家希燃起爱火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5日(二)

少霞、子朗分别搬离公屋,开展新生活,汉声面对空荡荡的家,忆起与少霞当年的经历,感触万千。凯琪上司盛晓彤(庄思敏 饰)为求脱单,相约在交友程式结识的型男见面,结果却大失所望。浩楠实行校内抗议行动,反应未如理想,更因此与子婷第一次吵架。凯琪和子朗开展劏房生活;此时,两口子终觅得条件合适的爱巢,子朗正踌躇转换新工作……廷均、子欣摄影展揭幕,子欣不习惯成为焦点,家希主动带她避开人群,夜游围村,不自觉拉得更近……

第8集 子朗转职与凯琪聚少离多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6日(三)

子欣的摄影展获负评,文靖对家希甚为不满。子朗成功转新工作,工作量大增,凯琪鼓励他为置业梦先苦后甜。两口子终于成功上车,可惜子朗成为业主后却心情复杂。周帆向子婷示爱,子婷欲与浩楠分手,却因他的深情而开不了口。雄健对丽芬日渐冷淡,丽芬主动找凯琪修补裂痕,却被凯琪痛斥。家希替子欣拍照,助她解开心结,过程中,触及子欣的伤痛往事。子朗、凯琪各有各忙,开始有时差的同屋生活。繁忙都市中,藏着一颗颗寂寞的心……

第9集 子欣忆起儿时伤痛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7日(四)

子婷周旋于周帆与浩楠之间,疲于奔命,求助凯杰助她解开困局。子欣首次凝视过去的伤痛,此时汉声与人争执入院,子欣陪伴父亲回家,重拾难得的父女相处。可惜汉声坏脾气依旧,子欣忍无可忍,终爆发埋藏多年的郁结。李日晖(熊倬乐 饰)追求女同学失败,遭校长训斥,雄健出言维护,丽芬感动。子欣与文靖因家希之事争执,落寞的文靖重遇开朗的方嘉良(吴天佑 饰)……凯琪、子朗为安乐窝而奋斗,正当二人对未来满怀希望之际,竟传来晴天霹雳的噩耗……

第10集 子朗、凯琪为置业吵架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18日(五)

子朗、凯琪的新居面临挞订危机,两口子四出张罗额外首期,见尽人情冷暖。凯琪厚着脸皮向晓彤求助,竟意外让她得悉误堕情骗陷阱。子婷向浩楠分手之际,却被他意外发现真相,二人不欢而散。子欣欲与家希稳定发展时,家希提出斩断情丝……凯琪向雄健借钱失败;子朗跟汉声坦白,及后眼见父亲为了自己低声下气向二叔借钱,不忍汉声受辱,主动作罢。凯琪仍未肯放弃上车梦,子朗因买楼一事有所启发,二人为了一层楼,七年来首次吵架……

第11集 子婷惨遭网络欺凌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21日(一)

子朗回家暂住,发现汉声竟主动做家务及关心家人,可惜汉声与少霞的关系始终无可挽回。周帆与子婷交往,想将她塑造为完美理想对象,子婷倍感压力。周帆借机提出结婚,更遭帆母揶揄……子婷一脚踏两船之事传遍校园,令她惨成网络欺凌的对象。凯琪的外公德铨(蔡国庆 饰)失踪,外婆金水(冯素波 饰)与丽芬到处找他。子欣向母亲少霞讲出多年来的心结……

第12集 子朗感一切偏离初衷

播出日期:2020年12月22日(二)

凯琪之母终于轮候到骨灰龛上位。子婷勇于在全班同学面前承认过失,凯杰对子婷更加倾心。凯琪眼见晓彤义无反顾再投入网恋寻找真爱,不禁反思与子朗的关系。汉声一家齐集子欣的摄影展,事隔多时,各人已转变不少。子朗欲与凯琪重修旧好,感到一切已偏离初衷,决定跟凯琪重拾恋爱的感觉……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