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陀枪师姐2021》分集剧情(1~30集)

2021年1月23日 港剧台(976) 0

《陀枪师姐2021》分集剧情(1~30集)翡翠台播出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3月5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 21:30-22:30

第1集

汉森、三元联手捣破毒品案

播出日期:2021年1月25日(一)

女警戴安娜(宣萱 饰)感情路上再三遇人不淑,做梦亦想着被飞虎队男神蒙汉森(陈豪 饰)拯救。快餐店发生胁持人质事件,碰巧安娜亦被困店内。汉森要求安娜里应外合,但她的胆怯触动绑匪,更意外触碰炸弹……汉森藐视安娜是不合格警察,安娜却非一无是处,敏锐触角加上档案室多年经验,令她对警署人事关系了如指掌。汉森临危受命,协助警司陈三元(滕丽名 饰)捣破毒品交易,遇上古惑仔刘达华(罗子溢 饰)踩场,达华无心插柳助三元捉到毒贩。安娜在警署偶遇达华,觉似曾相识……

第2集

汉森、安娜同住安全屋

播出日期:2021年1月26日(二)

汉森、三元、安娜等不及拆弹专家到来,决定亲自拆除计时炸弹……汉森与安娜被安排同住安全屋接受保护,安娜得知能与心仪男神“同居”兴奋不已,汉森却万分不情愿。安娜带同爱猫住进安全屋,汉森对安娜的不满俱增,跟她约法三章。达华与兄弟吴丹基(关曜儁 饰)为社团元鹰头目浩南出头,到另一头目程百强(郑俊弘 饰)的芬兰浴捣乱险被擒,后得元鹰师爷张耀忠(洪永城 饰)揭破事件,始知遭利用。汉森根据三元的线索在快餐店遇上炸弹客,不知就里的安娜意外触怒炸弹客……

第3集

达华接下暗杀百强任务

播出日期:2021年1月27日(三)

汉森、三元展现超凡默契,合力化解炸弹危机。炸弹案告一段落,三元鼓励安娜勿忘初心,令安娜想起自己最初加入警队的抱负……达华意外接下暗杀百强的任务,自知九死一生,到旧屋村缅怀过去,遇上前来寻找初心的安娜。原来二人多年前已相识,却未有认出对方。达华为摆脱暗杀任务,使计令自己被扣留在警署不果,便向安娜透露浩南毒品交易的消息。安娜破案有功被调往新部门,上司却是跟自己势同水火的汉森!

第4集

汉森不忿调职悬案小组

播出日期:2021年1月28日(四)

安娜、汉森被调到新成立的悬案特别调查组,二人极不咬弦,汉森见众成员惯于懒散,无心工作,向展超(许绍雄 饰)发泄不满。一宗悬案出现新线索,悬案小组着手调查温氏夫妇女儿晴晴失踪案。达华、丹基得耀忠收留,负责看守偏僻小巴站,因而认识了乾坤茶餐厅的美女老板许千盈(邓佩仪 饰);二人更发现元鹰龙头金爷是乾坤的常客,认定这是上位好机会。汉森怀疑温太有杀女嫌疑,却与三元对晴晴的生死各持己见。此时,温生竟收到失踪女儿的“来信”……

第5集

三元毅然离港

播出日期:2021年1月29日(五)

温生再为着女儿是否在生,跟温太关系面临破裂。汉森与三元对案件的观点现分歧,却对她产生好感。安娜从晴晴给温生的信里发现端倪,更使计引出真正主谋。案件水落石出,三元从中得到反省,自觉一直以来亦没放下程峰,痛定思痛,毅然放弃与汉森刚发展的感情,暂离香港重新振作。悬案小组调查非礼案,并以组员方小乔(林颖彤 饰)作饵引出色魔。追捕期间,达华因身上藏有手枪而逃跑,却被汉森误以为是色魔,更与安娜碰个正着……

第6集

安娜饵诱色魔现身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1日(一)

安娜在追捕色魔过程中遗失了佩枪,偷偷回案发地点寻找时遇上达华,期间失望的安娜讲起立志当警察的理由……汉森对下属积聚已久的不满终忍无可忍,怒斥安娜无能,更进而辱骂所有组员。安娜不忿,夸口扬言七日内必将色魔缉拿归案!展超接外母翁罗美兰(卢宛茵 饰)下班,美兰嫌弃展超与女儿翁珠迪(张嘉儿 饰)是老夫少妻,更故意刁难,令展超尴尬。安娜为引色魔不惜做饵,达华看不过眼出手相助。汉森不信凭安娜一人之能力能制伏色魔,咄咄逼问拘捕过程……

第7集

汉森特训组员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2日(二)

达华应安娜赴约时,遇上跟踪安娜而至的汉森,二人发生口角,达华举起玻璃樽指向汉森,安娜看在眼内……汉森哄骗小组成员到郊野特训,斥责小组如同一盘散沙。汉森不满小组表现,又带众人到健身房操练,组员怨声载道,自成小圈子排斥汉森。小组训练时遇上梁兆希(海俊杰 饰)及其精英下属,更被挑衅对垒。汉森独挑大梁与兆希打拳对决,击倒兆希后却换来组员冷待。乾坤被人淋红油,达华等追至河粉店,遭多名打手埋伏,情况凶险……

第8集

组员齐心抗衡汉森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3日(三)

汉森对悬案小组地狱式训练,全组叫苦连天。安娜逃避练枪连累组员,备受埋怨,唯有独力通宵为各人完成工作,令组员感动。同袍锺一典(赵永洪 饰)看穿安娜有意逃避练枪,二人合作扮伤脱身。汉森无意弄伤安娜,令组员更为敌视。另边厢,耀忠入股河粉店替千盈解决两店纷争,与达华、丹基亦建立兄弟情谊,千盈对耀忠暗暗倾心。休养中的安娜遥距指导组员破案,组员亦以安娜马首是瞻,齐心抗衡汉森。汉森不服安娜,展超劝汉森从安娜入手赢回人心。

第9集

汉森试与安娜修补关系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4日(四)

汉森突然拜访安娜家,似是诚心与安娜修补关系。安娜本受落,回头却发现汉森背着自己辱骂爱猫,气得将他赶出家门。汉森在展超教路下,在安娜面前喝醉装可怜,跪求她复工。安娜与汉森约法三章,以后下属要依循她的一套训练,更以汉森的醉酒片段作要胁。安娜调查一宗凶杀案时,发现死者电话簿上有补习弟弟的名字,便尝试拨打电话……汉森发现展超隐瞒行踪,跟踪展超至一旧式大厦,却见展超被一人击倒,而此人竟是达华!

第10集

达华冷待安娜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5日(五)

达华冷对安娜,指摘她当年没兑现承诺。安娜欲补偿,费煞苦心找到达华想要的绝版机械人,但达华不领情,令安娜伤透心。百强就被指苛收陀地一事绑架达华、丹基,与耀忠摊牌。耀忠揭穿百强中饱私囊,乘机将百强管理的吧场收归旗下,百强怀恨在心使计下药绑架耀忠……悬案小组跟进凶杀案,发现死者手机通讯录中多人在近两年过身,觉事有跷蹊,更发现部份死者巧合地有共通点,怀疑凶手有特定目标,安娜遂担心达华的安危。

第11集

达华被冠杀人嫌疑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8日(一)

安娜说出达华是当年的补习小弟弟,汉森不予关心,认定正在调查的是连环杀手大案,并与重案组竞争。安娜担心凶手目标是孤儿,遂积极参与调查。金爷宁放弃社团要事,坚持替千盈修理单车,令耀忠感觉金爷对她过份关心。悬案小组发现死者全是幸存者,安娜与汉森从心理学家得知幸存者会因自责转变成自毁倾向;汉森认为达华符合幸存者的自毁心态。汉森想到真凶是嫉妒幸存者能重新开启人生,才动杀机,更发现达华曾向死者黄纪安大打出手。

第12集

安娜誓助达华洗脱嫌疑

播出日期:2021年2月9日(二)

达华因涉嫌杀人,被带返警署协助调查。安娜质疑汉森对达华有偏见,汉森反指她偏袒达华,两人各执一词。安娜担心达华,对从前违背承诺感愧疚,答应达华会查清楚为他洗脱嫌疑。兆希对案情毫无头绪,遂试探汉森的调查进度,更派人监视汉森等人……汉森与安娜几经调查,终查出凶手,赶到凶手家中却发现兆希一组已先一步到达。安娜却从后楼梯的蛛丝马迹中,发现凶手可能对达华不利。凶手袭击达华,达华为保护千盈而身陷险境……

第13集

汉森阻安娜见达华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0日(三)

安娜有事没事找达华,令达华厌烦……金爷将达华、丹基调至百强麾下,百强要二人服侍醉娃妙妙,乘机玩弄二人,达华默默忍受各种屈辱。汉森为令安娜不再接近达华,要求组员一同加班,令众人吃不消。组员合谋偷走,留下安娜。安娜偷走时却被汉森发现,她想尽办法逃走却不果。丹基服用“毒咖啡”后昏迷,此时兆希带队到酒吧查牌,达华为保住百强的酒吧,带着“毒咖啡”逃走引开兆希注意。丹基被丢到后巷,口吐白沫昏迷……

第14集

达华得知千盈倾慕耀忠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1日(四)

达华有惊无险摆脱兆希的追捕,把毒品交回百强手上,令百强对他改观。百强被金爷质疑工作能力,金爷暗着耀忠多加留意百强。汉森要安娜无时无刻汇报调查进展,还刻意缠着她。安娜在超巿巧遇汉森,惊觉他不时向失聪佣人邝太说话,发觉汉森根本是一个没有朋友的孤独鬼。千盈得知耀忠丢失了珍贵打火机,便买下同款的给他,才知耀忠寻回原来是父亲遗物的火机。耀忠为答谢千盈,跟她相约看戏。千盈悉心打扮赴约,达华目睹后心酸不已。

第15集

汉森博取安娜同情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2日(五)20:30-21:30

小乔意外将自己反锁口供房内,众组员才发觉她连日来偷偷在警署过夜,触发众人怒意狠狠数落她,小乔难过。百强不满耀忠逐渐坐大,借练拳之名,故意在耀忠面前殴打达华。耀忠看不过眼欲制止,达华却反责耀忠抢走千盈,二人突然打起来……安娜整天被汉森缠扰,怒斥汉森因为寂寞,才以工作为由强逼她作伴,汉森装作可怜博得安娜同情。汉森独自过离婚纪念日,心情低落。安娜担心找至,将喝至酩酊大醉的汉森送回家,更陪伴着他。

第16集

安娜得知达华卧底身分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5日(一)

安娜、汉森共度一夜后,各自面对朱迪、展超等人的质问,均矢口否认对对方有感觉。达华几乎被百强的手下撞破与安娜有交情,汉森只好再次装寂寞引开安娜,却被安娜识穿,安娜终得知达华的卧底身分。达华表面配合百强,暗里却与耀忠合作,要借社团叔父之手铲除百强。安娜处处与汉森对立,为了在汉森面前逞强,对多年前的珠宝械劫案展开调查,却与一典于问话时遇袭。一典身陷险境,安娜竟因未能冲破心理阴影而无法开枪,形势危急……

第17集

汉森向安娜表白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6日(二)

一典勇擒劫匪的片段于网上疯传,获网民大赞,更成为儿子崇拜的英雄。相反,安娜无法开枪成为嘲笑目标,更被翻出多年前开枪丑态的片段,令她羞愧不已。安娜心生辞职念头,汉森激励安娜重新练枪,令安娜终鼓起勇气开枪,汉森更借此表明心意。安娜与汉森发展感情,但碍于小组成员对汉森风评欠佳,二人只能发展地下情。达华终有机会跟随百强参与贩毒活动,暗中与展超联系欲将百强人赃并获,怎料遭百强发现,更拔枪指向达华。

第18集

达华发现耀忠不择手段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7日(三)

达华成功拖延时间,让兆希等捣破毒品交易。元鹰叔父们责百强搞私帮生意影响社团,百强却将罪名推到手下Bobby身上,金爷明知是百强犯错,故意打达华以儆效尤,还将百强的业务分给其他叔父管理,惟不分给耀忠。桑拿店莫名被查,达华发现是耀忠故意把事闹大,有感耀忠不择手段。展超怀疑汉森与人交往,遂要求安娜查探汉森的女友,并命令拆散关系。安娜与汉森调查孤独死一案有发现,而安娜的好姊妹古绮玲(麦美恩 饰)竟牵涉其中……

第19集

千盈惊悉身世秘密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8日(四)

安娜与珠迪对绮玲瞒婚,气得不愿理睬她。另一方面,安娜亦深怕珠迪知道她跟汉森的恋情而与她绝交。绮玲为了面子,租来一间豪宅,欺骗好友说是得丈夫家人支持买下的爱巢。可是大话被识穿,亚发(赵乐贤 饰)觉得绮玲嫌弃自己搞剧团没有经济能力,愤而提出离婚。耀忠对千盈突然冷淡,千盈失落。千盈取得父亲留下的遗物,惊悉自己的身世秘密。小乔患有脑退化症的母亲方陈彩凤(谢雪心 饰)从院舍走失,寻回后带她返警署。彩凤对小乔呼呼喝喝,小乔却逆来顺受。

第20集

汉森重遇前妻莎黛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19日(五)

安娜向好姊妹坦承与汉森的情侣关系,却碰见汉森的前妻关莎黛(陈庭欣 饰),她更亲吻汉森。姊妹替安娜质问汉森与莎黛的关系,着安娜警惕。莎黛到悬案小组找汉森,其迷人的魅力令组员神魂颠倒。莎黛专程请求汉森助其老板钱顺潮(潘志文 饰)找回失猫,并揭穿了汉森与安娜的情侣关系。安娜为失猫案往见顺潮,发觉顺潮根本对失猫漠不关心。达华证实了百强贩毒的金主身分,暗中通知展超行动。未几兆希带队到来大举围捕,百强开枪发难,达华被兆希举枪瞄准……

第21集

耀忠父亲骸骨被发现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22日(一)

达华获耀忠所救,迷糊间忆起当年灭门案。安娜寻找顺潮的失猫时,遇见其司机,深感可疑,及后得知司机当日的确带走了顺潮的猫,但猫已死。安娜将猫骨灰送回给顺潮,顺潮竟把骨灰龛摔破。莎黛与汉森默契十足,安娜显得格格不入,感不是味儿。行山人士发现耀忠父亲的骸骨,更戴着达华之父的手表。悬案小组着手调查二十年前达华一家的灭门惨案,怀疑劫杀案另有内情。耀忠找千盈时,百强前来寻仇,二人身陷险境……

第22集

耀忠接受千盈爱意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23日(二)

悬案小组查出杀害达华一家的真凶是耀忠之父张胜,而耀忠从汉森对金爷的问话中,对金爷起疑。耀忠向千盈示爱,二人在一起,金爷为此怒责耀忠,耀忠却与金爷对着干,更指父亲之死疑与他有关。安娜为了媲美莎黛,作女强人打扮回警署,却遭汉森嘲笑,安娜气愤跟他冷战。汉森以夹公仔讨回安娜欢心,莎黛对汉森竟为安娜抛下自尊感意外,得知安娜新养一只跟顺潮失猫一样的猫,向顺潮打小报告。当晚,有人偷进安娜家里,更袭击安娜……

第23集

达华记起杀父真凶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24日(三)

安娜伤势没大碍,但新领养的小猫不见了,莎黛却在顺潮家中见到那只猫。汉森与前妻的结婚纪念日将至,安娜担心汉森会像离婚纪念日时一样伤心,故特意安排节目陪伴汉森,却发现汉森完全忘记了这个日子。达华接受催眠,拾回更多童年记忆片段,认出其中一个灭门凶手正是耀忠之父张胜。达华激动下找耀忠算帐,更说出另一凶手是一个手上有蛇形纹身的男人!金爷暗暗下令百强解决耀忠,怎料另一边厢耀忠却捉了金爷……

第24集

耀忠与金爷对质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25日(四)

耀忠为杀父之仇与金爷对质,金爷细说当年与张胜的恩怨,指是张胜先派人要杀害他一家,令他痛失爱妻,女儿千盈托予他人。耀忠责金爷自诩养父,将他带入元鹰但不让他接管业务,怒极……达华因催眠勾起回忆,梦见灭门真凶!汉森的大姨妈回港,安娜为“见家长”紧张。怎料饭局当天,安娜因寻失猫迟到,莎黛却抢先一步见大姨妈,二人投契。安娜听莎黛之言送巧克力作礼物,却得失大姨妈。莎黛向安娜明言,做尽一切只为抢回汉森!

第25集

莎黛借机接近汉森

播出日期: 2021年2月26日(五)

莎黛借机搬近汉森,安娜面对莎黛排山倒海的进击,感到不知所措。达华不满耀忠讨好顺潮,耀忠坦白只是利用顺潮贩毒,强调自己在元鹰地位巩固后,与达华一起向顺潮报仇。启凡不忿汉森与安娜拒调查达华与丹基,竟想过档兆希的重案组。莎黛在汉森家里登堂入室,安娜感到防不胜防,听从茱迪与绮玲的提议要与汉森同居,无奈爱猫未能适应环境;汉森看出安娜的焦虑,内心有所打算。千盈意外听到金爷出事的真相,随即陷入险境……

第26集

莎黛离间汉森与安娜

播出日期: 2021年3月1日(一)

顺潮发现从安娜处偷到的那只猫,并非自己要找的猫感气愤;原来顺潮一直想找的USB正在莎黛手中。莎黛要汉森教她自卫术,安娜看着二人的身体接触,不是味儿。莎黛想离间汉森与安娜的感情,汉森却告知莎黛自己的下一步计划。汉森相约安娜当日,莎黛出现故意刺激安娜,二人纠缠,莎黛在汉森面前掉下楼梯……达华为查出百强藏身之处,发疯的拦住正要前往会所服侍顺潮一伙的女模特儿。翌日,女模特儿在会所暴毙,三元回归负责调查。

第27集

三元怒责安娜、汉森

播出日期: 2021年3月2日(二)

三元受国际刑警委托调查顺潮洗黑钱罪证,与悬案小组合作寻找关键证人Bonnie。然而安娜枪法失准,间接导致Bonnie被元鹰一方掳走,线索中断。三元怒责安娜、汉森感情用事,安娜失落不已。莎黛有感与元鹰合作涉及违法行为,犹豫不决。莎黛尝试破解顺潮失窃的USB内容,终找出其罪证。就在莎黛破解档案后,却联络不上汉森……安娜借酒浇愁,怒气冲冲找上公司要与莎黛对质,却发现莎黛不省人事,安娜更当场遇袭晕倒!

第28集

悬案小组替安娜洗脱嫌疑

播出日期: 2021年3月3日(三)

三元负责调查莎黛一案,珠迪、绮玲与小组成员力指安娜无辜,但证供对安娜不利,三元更认定汉森徇私。达华向展超说出莎黛手上有顺潮的罪证,可能是家人遭灭门的主谋。三元得知顺潮亦有杀莎黛的嫌疑,试探他并推理出USB去向……另一方面,小组成员合力找出安娜无法犯案的证据,终还安娜清白。达华得知耀忠着丹基管理物流公司,感到担心。丹基自觉被达华看不起,二人闹翻。三元突然收到女儿莎莎求救,赫然得知莎莎被人绑架。

第29集

三元、悬案小组合作救莎莎

播出日期: 2021年3月4日(四)

耀忠暗示要以顺潮的罪证USB换取莎莎;三元假装应允,与悬案小组合作拯救莎莎。交易当天,汉森、安娜到达匿藏莎莎之处,发现莎莎已被带走,幸安娜靠达华留下的提示救出莎莎;三元却与耀忠手下追逐间撞车,私家车爆炸……三元之母王二妹气三元屡次令家人遇险,要她于警察与家庭二选一。三元部署静候耀忠前往制毒工场,可是耀忠没有现身。拘捕行动被发现,丹基逃脱,达华紧追。达华跟着丹基找到耀忠,耀忠展示一尸首,枪指达华……

第30集

耀忠得悉达华卧底身分

播出日期: 2021年3月5日(五)

耀忠在丹基面前揭穿达华是卧底,丹基晴天霹雳,耀忠挑衅逼使达华发狂杀死他。三元、悬案小组、重案组等人暗中监视三人,安娜担心不已,现身规劝达华。达华放下手枪,耀忠抢去手枪指向达华……案件告一段落,三元放假期间逼使二妹建立良好生活习惯,令二妹苦不堪言,终答应让三元重回工作岗位。汉森、安娜仍纠结在婚姻路上,汉森决定调往重案组,悬案小组由安娜带领,安娜以为汉森想分开……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