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台

《大诚实家》分集剧情(1~10集)

2023年1月22日 港剧台(986) 0

《大诚实家》分集剧情(1~10集)

ViuTV原创剧《大诚实家》分集剧情(1~10集)

第1集

1月23日(一)

“宁我呃天下人,莫天下呃我”是“健康皇”创办人卢文乃 (蔡瀚亿 饰)的人生座右铭,他利用人们对身体健康的执念以及贪图赚快钱、抄捷径的想法,建立自己的直销王国。在周年大会这晚,阿乃突然失去说谎的能力,将“健康皇”过往所作所为娓娓道出,由他一手建立的王国面临崩塌……

第2集

1月24日(二)

卢文乃自杀式诚实发言牵连大波,外父更得知阿乃出轨,一怒之下竟控告阿乃。由于证据确凿加上阿乃诚实承认,经过法庭极速的审判,一致裁定阿乃诈骗以及瞒税等罪名成立,即时入狱,阿乃顿时失去所有。“健康皇”爆出丑闻后,阿乃妻子张若玲(徐㴓乔 饰)面对会员以及传媒公众的追击,独力难支,林放虎(何启华 饰)乘胜狙击,英雄式出手相助,入股收购“健康皇”,一个吞并所有的复仇计划正式展开。

第3集

1月25日(三)

阿乃于狱中安份守已,透过《释囚再生侠》计划,凭行为良好而获得假释,提早重返社会,前提是他必须遵守规则,以及履行社工绿茶(李敏 饰)委派的工作。阿乃不甘无谓的工作,于不同的企业,迟到早退态度恶劣,加上句句真话,处处闯祸,根本无法正常工作。转辗之下,阿乃被安排到一所疗养院工作,而那里也是最后一间能够收留他的企业,假若他仍是不知悔改,被“弹钟”的话,便要被送返狱中,阿乃别无他法,只好妥协。

第4集

1月26日(四)

阿乃替疗养院工作,外出购买物资,等巴士时遇上一口流利英语的性感女人,被骗数百元车费。 阿乃不忿,觉得事有跷蹊,于是叫文迪(陈子丰 饰)查探,发现排队借钱党的女人,竟然是一间叫“Le System”的人生课程学校的学生。 阿乃自命一世英明,被骗到感到耻辱,但除了羞耻,阿乃更觉得,这家间公司竟然能令一个平凡人成为行骗高手,这“Le system”的课堂必有过人之处。他决定直捣黄龙,去到“Le System”总部,便遇上了人生教练陈本质(黎济铭 饰)……

《大诚实家》分集剧情(1~10集)

第5集

1月27日(五)

陈本质怜悯昔日偶像如此落魄,决定伸出援手。离婚协议大限将至,阿乃向本质等人学习技巧说谎,望能哄回妻子。慈善星辉仁济夜当晚,担当接线生的阿乃伺机潜入后台寻找若玲,而本质等人则利用电话暗中监视整个过程。阿乃终在化妆间遇上若玲,起初阿乃按着本质所写下的剧本,每句情话都掷地有声刺进若玲心坎里,计划看似成功之时,电视竟传出女儿Chloe(黄琛雯 饰)与林放虎合唱的歌声……

第6集

1月30日(一)

正当阿乃以为自己彻底失败,文迪竟告知Chloe有一个庞大信托基金,只要获得Chloe的抚养权,就能动挪用基金的资金,是阿乃重夺江山的最后方法。阿乃决定向前妻若玲宣战,争夺女儿Chloe的抚养权。若玲得知阿乃竟然“作故仔”抹黑自己,痛心疾首,本来对丈夫存有的那一丝希望,如今完全破灭…… 

第7集

1月31日(二)

林放虎获悉报导后怒气沖天,派人调查事件,得知是本质从中为阿乃的军师,策划整个抹黑行动,于是重施故技,令所有计谋不攻自破。阿乃面对种种失利,连协助他的陈本质也在这场角力中堕马,束手无策。无计可施之下,突然收到一神秘人邀约于坟场见面,那人声称可以帮助阿乃了解自己现在未能说谎的状况,阿乃半信半疑,但面对困境只好孤注一掷。 

第8集

2月1日(三)

卢文乃与陈本质来到Walter(朱栢谦 饰)的实验室,踏上了寻找自我,连结过去与现在的迷幻旅程。本质找回自己当日变成大骗子的因由,冲破“诚实”的束缚。阿乃因自己状况迟迟未见起息,竟然作出了胆大的赌博…… 

第9集

2月2日(四)   

本质找来了阔别已久的Fancy(黄正宜 饰)和贤仔(王雍泰 饰),协助卢文乃恢复意识。卢文乃回想当初选择若玲的那个片刻,就连他自己也分不清,到底是真实的记忆,抑或是自欺欺人的借口。与福利官见面在即,阿乃到底会否选择“诚实”,去面对曾经伤害过的妻子…… 

《大诚实家》分集剧情(1~10集)

第10集

2月3日(五)

几间大型商业机构相继出现大规模职级调动,这些公司本来的主席、经理、管理层纷纷被替换,个中原因是——他们突然不能说谎,变成会洩露公司机密的计时炸弹。Walter看到这则新闻,开始明了林放虎的盘数,众人决意齐心阻止林放虎的疯狂计划……(大结局)

最近更新

发表

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,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。